加倍佳無極限!這次又推出了令人少女心大爆發的商品,不如一次將所有產品買回家收藏吧!

1 / 1

最近加倍佳棒棒糖又出新品啦~而且在韓國遍地的CU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而除了這次的新品之外,加倍佳之前推出過的其他產品也都具有超高人氣,甚至賣到缺貨讓許多朝聖的人都跑了好多間店才見到他本人呢!

#加倍佳小小兵棒棒糖
真的很好奇韓國人到底有多愛小小兵,光是小小兵推出的周邊就繁族不及備載了啊~小小兵與加倍佳一起聯手推出有如如寶可夢球外型的超大棒棒糖,售價3,000韓元。內容物除了有一支加倍佳棒棒糖之外,還有一個小小兵公仔,12款造型隨機。讓人在吃棒棒糖之餘,還能期待會抽到什麼樣款式的公仔,這種如轉扭蛋般會令人產生巨大期待的包裝,完全擄獲人心!而且吃完棒棒糖,外面的球形外包裝拿來裝小小兵,也是另一種超可愛的收藏方式!

#加倍佳氣泡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來沒有想過氣泡飲竟然會出棒棒糖口味,而加倍佳做到了!直接將棒棒糖的口味製作成3種不同的飲料,粉紅色是草莓奶油、橘色是橘子、紫色則是葡萄,酸酸甜甜又配上汽水獨有的氣泡口感,讓人一喝就如上癮般停不下來!而價錢方面更是令人沒有半點負擔,一罐售價1000韓元,一次買齊三罐也不超過台幣一百元,除此之外,不只因為口味令人覺得好奇,粉嫩的外包裝也是它受歡迎的原因!

#加倍佳牛奶

最後則是重頭戲,加倍佳最新推出的產品,這回連牛奶都做成了棒棒糖口味啦~有巧克力以及草莓奶油兩種味道,價格為韓幣1800元!小巧又圓嘟嘟的瓶身真的讓人看了很愛不釋手,拿著走在路上一定會吸引不少目光,喝完的瓶子也可以留下來做其他用途,完全就是一罐物超所值的牛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國家,每次推出的商品總是讓人無法克制衝動地想每個都收集到,而且最值得讚嘆的是,產品不管是內還是外,都能夠感受到是用心滿滿設計,不知道下回又有什麼加倍佳產品出現,快跟著編輯一起敲碗期待吧!

#加倍佳 #加倍佳棒棒糖 #加倍佳氣泡飲 #加倍加牛奶 #韓國 #츄파춥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