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就黑到連媽媽都認不出來?小黑炭們先不要絕望〜用對美白神器就能找回妳的#白裏透光

1 / 1

這個暑假到處跑跑玩玩,一不小心就被大太陽霸凌成小黑炭!!出去個三天兩夜回到家差點都黑到媽媽快認不出來怎麼辦(哭)美白和保濕這兩件事真的是一刻都不能等,說什麼都不能默默等到冬天再自己白回來、一定要現在一邊對抗紫外線一邊找回原本的白皙水光肌(握拳)

#找回白皙膚色之外還要白裏透光才可以
其實想要變白不是想我們偷偷用美肌App修圖的時候全部塗上白色就可以,這樣的死白感真的超NG!#白裏透光 的自然感韓妞肌才是現在的大勢〜

既然要白裏透光當然要挑對美白保養才可以,而且別以為開架會比不上專櫃,其實超好用的光肌神器就藏在開架裡!OLAY最近全新升級的高效透白光塑系列,特別運用了日本珍珠光學科技幫女孩打造出充滿立體感的光度美肌!

#美白神器出列!每天3分鐘變回白雪公主
不管怎麼都好想聽到「為什麼妳可以這麼白?」這句話〜快快跟著編親自實驗過的3分鐘美白保養一起來,就能跟小黑炭的膚色說再見啦!
STEP01:15秒面膜水滋潤角質
其實美白的第一步還是要從保濕開始,跟其他的保濕美白品相比,OLAY高效透白光塑面膜精華液只要敷15秒就等於是敷15分鐘傳統面膜的保濕度和明亮度、幾乎就是15秒面膜的存在!有時候忙到太晚回家來不及保養的女孩是不是超需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LAY高效透白光塑面膜精華液中的智能水分調節因子可以滲透層層角質、迅速補水,並且維持角質的濕潤,這樣後續的美白保養就能更好地吸收

STEP02:淡斑精華深層抑制黑色素
完成保濕之後接下來就是美白的重頭戲〜〜用細胞美白複合精華穩一開始就阻止黑色素的形成,同時加速已生成的斑點與暗沉代謝掉,還給我們原本的白皙膚色!當然除了白還要白裏透光,OLAY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還有保濕因子與煥活光感因子讓水潤度與透亮度都一起UP,完成大勢ing的白裏透光肌!


隨手加這一步美白油保養!
這個夏天的陽光實在過於猛烈,不小心黑的太嚴重的話就要再多加這一步「美白油保養」!!因為陽光曝曬不只變黑還回同時讓肌膚變乾燥,所以用美白水潤清爽&加入多種天然植物精華成份的OLAY高效透白光塑清瑩精粹油按摩可以幫助滋潤肌膚、恢復肌膚的健康光澤,同時把美白成份和養份帶入肌膚底層,讓白裏透光感從肌底透出來〜

▼重點是因為OLAY高效透白光塑清瑩精粹油的質地很輕透,所以在夏天用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另外還有幾個使用小技巧一定要筆記下來〜〜滴2-3滴OLAY高效透白光塑清瑩精粹油在棉花棒上就可以更完美地抹走眼部殘妝,同時可以滋潤眼部,減淡眼紋出現!如果是想要韓妞的光亮底妝可以在粉地液中滴入2滴美白油讓底妝更光澤滋潤、更好推容易推〜還有還有搭配幾乎是15秒面膜的OLAY高效透白光塑面膜精華液,就能讓保濕和美白效果更加倍!!


▼掰惹威,現在在小屈屈臣氏還可以找到8/31-9/27期間限定的$739特惠組,包含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30ml再送價值$600高效透白光塑面膜精華液+高效透白光塑彈力面膜組合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美白密技>>>點這裡

#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