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想當文青還是要跟姊妹暢聊一個下午,我把所有咖啡廳的名單都放在這個 APP 裡了,直接定位你附近的推薦店家吧!

1 / 1

逛街逛得超累,想要在路邊找家咖啡廳休息,但每次都要滑部落客貼文滑超久才能找到一家合胃口的小店,這種扛著大包小包等待的時間再長一點,感覺整個人都要都枯萎了啦~還有還有,想跟閨密約聚餐,但是兩個人平時太忙沒計劃行程,好不容易下班約到見面,走著走著才發現,路邊找不到適合的咖啡廳,超尷尬啦!

波編自己也常有這種狀況,幸好前幾天朋友推坑了一個 APP 超好用,所以就特別來推薦大家這個有網友們共同評選機制的「找咖啡」神器啦!

前陣子有群咖啡廳愛好者做了一個表單,搜集了全台灣大家愛去、常光顧的咖啡廳,並且做出了幾個一般人最關心的評選機制,包含「插頭多不多」、「有沒有限時間」、「店內有沒有 wifi 可以穩定連線」、「是否營業中」、「網友平均給分高不高」等等,讓網友回覆,沒有幾週就累積了一大堆優質的咖啡廳名單。

網站叫做 Cafenomad,有興趣也可以玩玩看喔!

傳送門在此:https://cafenomad.tw/

這筆名單後網友們的評分,後來被製成了一個名叫「找咖啡」的 APP,內建定位的功能,可以找到使用者身邊最近的咖啡廳,並依照你選擇的不同篩選條件,給你最適合的咖啡廳,並且一路幫你導航到目的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廢話不多說,ios 版的下載傳送門在此:https://goo.gl/sCinZT

另外,它也可以依照距離列出附近所有適合的咖啡廳,在一般地圖模式中,只要把顯示店家的小框框向左滑就可以看到其他店家了,如果喜歡看比較完整的店家條列的話,只要按右上角搜尋放大鏡旁邊的橫線符號,就會切換成表單模式,讓你跟閨密按照評分次序和好評度一個一個點進去慢慢挑選,超級有效率!

這個 APP 不僅可以找到附近最適合你的那一家咖啡廳,還可以點進去看看他的菜單、價位、空間照片,內容就跟看部落客介紹一樣詳細喔,不過「找咖啡」 APP 裡的介紹資訊有模板化,列點標示也很清楚,對於想要快快找到適合咖啡廳,比較沒有時間慢慢閱讀的人來說,這個 APP 可說是非常實用呢。

要是在路上偶然遇見了心儀的小店,也可以把推薦店家的基本資訊、環境照片、你的體驗評分和心得都建立在 APP 上面,讓更多人一起來光顧喔!

很喜歡的話你也可以在 APP 上收藏這家店,或是連結進他們的臉書逛逛喔,目前的資訊都還是仰賴 Cafenomad 裡當初開放給大家填寫的評分和提供的資料,所以雖然 APP 新上線還沒有很多的評論或是照片,可信度還是不用擔心的啦!

當然,在每一家美美的小店享受愜意時光之餘,也別忘記順手更新一下店家資訊、發個心得打個卡、再發幾張美美的照片,讓大家都可以知道這家店的最新狀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裡應該覺得超心動、超實用的吧,手刀下載直接獲得資料庫級的咖啡店名單,讓自己不管到哪裡都可以分分鐘找出最推咖啡廳吧!

#下午茶 #咖啡廳 #姐妹 #文青 #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