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未上市先轟動!繼加倍佳唇釉大受好評,CHUPA CHUPS糖果氣墊又來滿足我們的童心

1 / 1

大家小時候一定都吃過CHUPA CHUPS棒棒糖吧,就算不愛吃的人也一定看過。有關注韓系美妝的女生一定還記得加倍佳棒棒糖唇釉,這次他們更推出氣墊粉餅,主打5 in 1的產品功能,到底是什麼可愛包裝讓韓妞在上市前就爭相關注?

圖片來源:스포츠한국sportshankooki

#復古棒棒糖唇釉

先來幫大家複習一下CHUPA CHUPS的棒棒糖唇釉,每天打開化妝包看到就覺得很開心。總共推出三個顏色,紅色是草莓strawberry,粉色是草莓奶油strawberry&cream,再來就是韓妞使用率最高也最鮮艷亮眼的橘色orang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rawberry Candy Glow Cushion  14g

看到名字就覺得甜蜜無限的的草莓糖果氣墊以熱情大膽的紅色系包裝,在炎熱的夏天裡吸引大家的目光,打開的那一瞬間大家絕對會以為是要吃糖嗎?不要看它只是包裝可愛,此款氣墊可是兼具遮瑕力、光澤感、紫外線防護、美白、改善皺紋足足永有五種功效的超威氣墊啊。此款氣墊帶有光澤感但卻不是油光,彈性海綿的設計也提高了水分感,最特別的是內部有鎖扣設計更可以防止外部灰塵進入的小巧思還有SPF50的防曬。來看看它強大的遮瑕力及光澤感!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15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台灣還是炎熱的天氣但是氣墊粉餅補妝快速,隨便拍拍又像是剛出門一樣之外,也可以為接下來的秋天做好準備呀!而且以他的外表這麼像收藏品,就算買來不用擺在化妝台上觀賞也是說得過去的啊~(被媽媽揍) 你們來評評理,這樣買一套是不是剛剛好,快點坐好等新品上市啦!

#chupachups #棒棒糖唇釉 #童年記憶 #韓國彩妝 #韓系氣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