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級的超帥Model居然已是別人老公兼老爸,「人生勝利組」都不足形容他,直接follow鍵給他按下去!

1 / 1

這位具有超帥顏質的模特兒,최민수(Minsu Choi)1989 年生,183cm的大長腿外加暖男的外表,實在讓人無法置信,未滿30歲的他,已經是別人老公兼老爸了!

 

 

25歲在F/W首爾時裝週出道的他,曾為GQ、ELLE等知名雜誌拍過照片,雖然以模特兒的生涯來說比較晚,但是特殊的氣質讓他接到不少CASE,還有拍過MV、廣告等等,而且在出道之前,還是個職業軍人,還是素人時期就很有名氣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他出道沒多久就跟同樣也是模特兒的老婆이혜주結婚。這對漂亮的模特兒夫婦,走在路上養眼是基本,往下一看居然還有一個超可愛的女兒。「人生勝利組」這詞都不足以讓我形容啊~兩人會一起為雜誌拍攝、或是一同拍廣告,這種夫婦同心,齊力賺金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呢~

 

 

自從女兒出生後,完全就變成「女兒傻瓜」的他,跟老婆一起為女兒創立了另一個女兒的IG帳號與YOUTUBE頻道,紀錄與女兒相處的過程(老婆都要忌妒了XD),照顧女兒的多情模樣,讓韓國女網友們大呼:「未來老公就要找這種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常分享跟女兒互動的최민수,他的IG就有超過10萬多名粉絲追蹤,照片與影片中滿滿的都是爸爸對女兒的愛啊!女兒토리圓滾滾的大眼跟活潑的個性, 完全跟帥老爸一模一樣,토리上輩子一定每天都燒好香,不然就是拯救了韓國,才可以遇到這麼暖的老爸啊~

結果點進IG都不是被模特兒老婆的照片洗版,而是被跟女兒的父女浪漫照閃到啊~滿溢出來的幸福感,螢幕前的編輯都覺得心暖暖的,我是否應該把這篇傳給我爸?(算了他不會用IG,放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최민수:ig@choiminsooo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MinsuChoi #model #女兒傻瓜 #暖男 #模特兒 #老爸老公 #최민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