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誰受的了啦~不管綠茶控還是抹茶控都必備5款超夯單品就在這,能買到就是好運代表!

1 / 1

春夏秋冬都能掀起一抹綠風潮的抹茶與綠茶們,無論是便利商店或是烘焙坊,今年也照慣例推出了好多甜點單品,秒殺韓妞的荷包!每一種都是必吃必買的好口味~這次就給你五款韓國SNS上的大勢抹/綠茶甜點,喜好茶味與草綠色食物的可千萬別錯過啊!

 

一、그린티바

歷久不衰,韓國網友大推必吃的그린티바,擁有濃郁可可味,薄香脆的巧克力外層,一口咬下,內層是清新綠茶香冰淇淋,看似簡單清爽,吃起來卻別有一番風味,正是這款綠茶冰棒的魅力,而在GS25就買的到的超級便利性,也讓它一躍成為SNS中的冰淇淋大勢~

 

 

二、녹차붕어싸만코

由食品大牌빙그레製作,無論男女老少都愛的鯛魚冰淇淋,除了往年推出的紅豆、巧克力、草莓諸多口味外,今年夏天終於推出了「綠茶」口味啦!酥脆餅乾外殼,這次製作成一隻粉綠色的鯛魚,根本就是外貌流氓,而鯛魚冰淇淋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它的驚奇內餡啦,綠茶冰淇淋與綿密的紅豆,絕配的組合不好吃都很難,一樣在便利商店就能隨手可得,怎麼能不趕快下架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말차가나슈브라우니

最近逐漸在韓國網美SNS上興起的抹茶甘納許布朗尼,是由一間名為「맛나제과」的店家所手工製作的,跳脫布朗尼純黑極致的外表,上層抹上厚厚的抹茶醬,甜而不膩,增添濕潤的口感,與布朗尼本體的濃郁可可味和諧不衝突,只要吃過保證念念不忘!而韓國網友們也分享它真的很難買,幾乎每次去店家消費時,都已經被一掃而空了~美食排隊真的要趁早!

Info.

店名:맛나제과

地址:경기도 안양시 만안구 예술공원로5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녹차롤리폴리

當時團購必等半年以上,風靡全台的黑師傅,還有小時候必備的零食小瓜呆,都是絕對可以進入台灣人最愛零食之一的捲心酥品牌,這麼美味的餅乾,當然就交給韓國零食大廠海太啦~今年海太就推出了RolyPoly抹茶捲心酥,紮實酥脆的捲餅,一口咬下,綠茶口味的巧克力,就在嘴裡化開,甜蜜的滋味,讓人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別說藏私沒告訴你,捲心酥冰凍過後更好吃!

 

五、말차초코타르트

說好的吃遍釜山,能麼能少了經典的抹茶甜點呢?「Cafe Soulmate」就位在釜山大學附近,而這道抹茶巧克力塔,就是被韓國網友推爆的必吃招牌!小山丘般的蛋糕體淋上巧克力醬,軟綿清爽的抹茶奶油與抹茶蛋糕,與巧克力的夾層形成了1:3的完美黃金比例,能夠成為網友們的最愛,不是沒有原因的!店家也很貼心的販售切片塔,可以當場享受超人氣甜點的美味唷~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카페 소울메이트

地址:부산광역시금정구장전동419-9 2층

 

抹茶控們必備的抹茶單品都在這裡,無論是冰品、甜點、零食一應俱全,記得到韓國時別忘了吃一輪,才能對得起自己的五臟六腑啊!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抹茶 #抹茶甜點 #韓國 #韓國便利商店 #韓國必買 #韓國抹茶 #韓國甜點推薦 #韓國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