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才多藝的「成勛」終於成為男主班底了啊!夢想成為被認可的演員,他真的做到了

1 / 1

因為《焦急的羅曼史》一舉成名的本部長成勛,其實他不是剛出道的新人演員, 已經出道六年的成勛幾乎每年都有戲劇作品,大家印象比較深刻的應該就是他在《Oh My Venus》中飾演格鬥選手的表現了吧!在《焦急的羅曼史》殺青之後,也接了新的電視劇《偶像大師.KR》擔任男主角,飾演製作人的角色,終於一舉成為男主候選人的他到底還有什麼沒浮出檯面的秘密!

 

其實在成為演員之前,成勛是一名游泳選手,不過因為最後因為負傷而放棄夢想,喜歡看電影的他選擇成為演員。而在工作之餘,他也喜歡電子音樂,有看過實境節目《我獨自生活》的觀眾應該記得在電腦室裡面有一個DJ盤,也會以DJ的身份作曲,會偷偷跑夜店的成勛,活動的是以Roiii這個名字現身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熬了六年終於成為男主角班底的成勛,曾經在雜誌中的採訪中提到自己對主演的位子沒有野心,也不計較戲份有多少,但自己作為演員的目標,就是成為被演員們也認可的演員!最近越來越常上綜藝節目的成勛,也頻頻接收到許多藝人們的稱讚,能在不同節目中看到他的演出,也讓粉絲們更了解私底下的成勛!

在《我獨自生活》中的表現,完全呈現出私底下的成勛就跟一般人一樣,沒有華麗的排場也沒有刻意的設定,完全展現出真性情的一面,像是直接將牛奶倒進麥片袋子裡面吃,沒有工作的時候就滿臉鬍渣、不整理頭髮等等畫面。

PS.不喜歡整理頭髮是因為以前是游泳選手的成勛還是習慣剃短頭髮或是光頭,所以很不習慣頭髮這麼長的樣子,也不喜歡噴髮膠做造型!(不過沒關係這種隨興美我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MBC 나 혼자 산다

 

雖然跟光鮮亮麗的本部長比有非常大的差距,不過這意外的「反差萌」也吸引更多粉絲關注,希望我們的本部長nim能一直發光發熱下去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成勛 #本部長 #焦急的羅曼史 #韓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