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必訪!日本京阪「戀愛神社」推薦,超靈驗石頭&繪馬,領取滿滿的戀愛好運!

1 / 1

每逢節日總是羨慕身邊朋友都在打卡放閃嗎?若你懷著「今年一定要脫魯」的必勝信念,就一定要去這幾個據說是日本超靈驗的「戀愛神社」參拜啦!這次編輯就來介紹四間位於京都及大阪的熱門戀愛神社,每個神社特色和求姻緣小秘訣都有,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京都地主神社 京都地主神社

(圖/縁結び・恋愛成就 京都 地主神社

 

戀愛神社推薦1. 貴船神社

位於京都的「貴船神社」是日本「繪馬」起源地,有趣的「水占卜」也特別靈驗,在日本女孩中非常有人氣呢!而貴船神社有本宮、奧宮及中宮,據說遊人必須跟隨參拜順序:本宮→奥宮→中宮,願望才能達成。要注意的是男女不能一起去參拜,要記得分別通過鳥居呦!

重頭戲「水占卜」必須到神社裡的水齋占庭購買專用的籤再放入水中,專屬籤詩就會浮現出來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貴船神社

地址:京都市左京区鞍馬貴船町180

交通:叡山電車至「貴船口」站轉乘市巴33號至「貴船」站

戀愛神社推薦2.下鴨神社

世界遺產—京都「下鴨神社(賀茂御祖神社)」有著超過千年歷史,可說是長久守護著京都居民的神社。朱紅色的大門在周圍碧綠樹蔭圍繞下,顯得特別有氣勢呢!

下鴨神社-求姻緣方法

1.首先在相生社購買繪馬。

2.寫上願望(自己的理想型/暗戀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依照男生女生各自參拜的路線(男生:順時針;女生:逆時針)走,男生必須從「連理的賢木」出發,而女生則是從「相生社」出發。

4.先走兩圈後,在第三圈的途中將繪馬掛在繪馬架上。

5.再走回神社正面敬禮一次、拍手兩次(吸引神明注意),再敬禮一次。

6.最後到「連理的賢木」正面繩子輕拉兩下就完成了!

參拜完後,就要來買女性限定的「媛守」!各種超可愛的守護符花色任君選擇。據說下鴨神社每年七百多對的新人結為連理,靈驗度可見一斑!

下鴨神社-河合神社

若想要求外型變得更美更有自信,就一定要到下鴨神社境內的河合神社!當中的主祭神—玉依姬命,相傳是能讓女性變美的生命,除了外貌外,同時也能求姻緣、育兒及長壽。最吸睛的就是當中的繪馬!據說只要用自己的化妝品,把個人希望能成為的模樣畫在繪馬之上,就能實現夢想,所以大家去之前是不是應該也要練習一下畫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下鴨神社(賀茂御祖神社)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下鴨泉川町59

交通:京都車站前轉乘公車4號或205號至「下鴨神社前」站下車。

戀愛神社推薦3. 地主神社

說到戀愛神社不能不提到在清水寺境內的「地主神社」,買了清水寺的門票能同時來祈求戀愛運。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戀愛占卜石」。在戀愛占卜石的一側閉著眼睛走過相距十公尺的兩顆石頭,就表示兩人戀情能順順利利,若需要別人在旁邊提醒也暗示著戀情需要他人協助。地主神社在2022年8月展開為期三年的修復工事,目前暫時關閉中可別撲空囉!

INFO.

官網:地主神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區清水一丁目

交通:京都車站前轉乘 市巴206號、100號或18號至「五条坂」站下車。

戀愛神社推薦4. 綱敷天神社御旅社

屬綱敷天神社三神社之一的「綱敷天神社御旅社」位於大阪市中心梅田,雖然範圍比起上述介紹的較小,但旅社的末社——「玉姫稲荷神社」從明治時期開始就守護著在茶屋町工作的女性們。靈驗的戀愛運也深受當地年輕女孩喜愛拜訪,大家如果經過也不妨可以去朝聖一下!

INFO.

官網:綱敷天神社御旅社

地址:大阪市北区茶屋町1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阪急電車梅田站「茶屋町出口」步行3分/JR大阪站步行10分

戀愛神社推薦5. 大國主神社

大國主神社是大阪「敷津松之宮」的攝社,是祭拜日本神話中的姻緣之神「大國主」。雖然台灣的女孩們可能不太熟悉「大國主」,但祂在日本的地位就跟我們的月下老人一樣的,一切人生姻緣大事,通通歸祂管!

來到大主國神社一定要看神話故事中幫助過大主國神明的老鼠,沒有老鼠的幫忙,就沒有姻緣之神大國主阿!

INFO.

官網:大國主神社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敷津西1-2-1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四橋線「大國町」站步行2分

看完這些戀愛神社是不是已經想出發啦?想脫單的你們一定要安排到這些超靈驗的神社走一趟啦!

延伸閱讀

👉 京都貴船神社必訪推薦

👉 日本神社小教室

👉 日本超狂御守特輯

👉 日本七大富士山鳥居

👉 日本貓咪戀愛神社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夕 #下鴨神社 #京都 #京阪 #占卜 #地主神社 #大主國神社 #大阪 #大阪關西 #情人節 #戀愛 #戀愛御守 #戀愛神社 #日本 #日本情人節 #日本旅行 #日本旅遊 #水占卜 #河合神社 #神社 #結緣神社 #綱敷天神社御旅社 #貴船神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