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怪男友不懂表達,其實這些小舉動,都是木訥的他在說:「我愛妳!」

男孩和女孩真的是很不一樣的兩個物種,就連對於愛情這回事也是非常的不同,女孩都是聽覺動物,可不是每個男孩都懂得花言巧語,搞得女孩們常常庸人自擾,一點點風吹草動,還以為熱情已逝,自己已不受寵,但不過都是小劇場想太多啦!其實要是他肯為了妳做出這些小舉動,即使沒有說出口,也是在用行動在對妳表達我愛妳!

 

#先為妳準備好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妳早上還在賴床,他已經起身幫妳泡好妳每個早晨必喝的黑咖啡,在妳還沒開口要糖和牛奶之前,他早就為妳準備好了。在妳還睡著的時候,先幫妳把衣服洗了,這樣妳就不用早起。而這些,他並不求讚美,只是希望妳可以很舒適地過好這一天假日。

 

#他願意當妳的各種工具人

在妳沒有地方可以休息的時候,他願意讓出他的膝蓋、他的背;在妳手痠不想提包包的時候,他是妳最方便的置物架。

 

#他總是在製造藉口不離開妳家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可能不知道這些,但其實他很捨不得離開妳家,所以他老是在找藉口--「妳有看見我的眼鏡嗎?」、「欸我的鑰匙是不是放在妳家?」、「我想喝一杯水。」

 

#即使很想睡卻還是好想跟妳聊天

男人和女人有多不同呢?例如在一起久了之後,男孩們不會再像以前追求妳的時候一樣熬夜陪妳聊天到天亮,可別以為他變了!套用在自己身上就會知道,在另一半身邊時,是有多麼安心多麼舒服多麼想睡覺啊~所以其實他仍然還是會想陪著妳聊天,在妳以為他在睡覺的時候,只要妳有說話他還是會聽,還是會咕噥地應答妳,只因為可以這樣在妳身邊睡著,其實才最舒服。

 

#發生什麼都想第一個告訴妳

(圖片來源: pinterest

縱使上班很忙,但發生了什麼有趣的、生氣的事情,他都想在第一時間告訴妳,所以妳會收到很多他發的訊息,縱使只是一件不重要的芝麻小事,可是他就是會想要妳也知道。

 

#偷偷蒐集關於妳的情報

不管是妳的臉書還是instagram,他老是偷偷翻遍了,還跟妳的朋友、家人都打好關係,就是想要知道關於妳的一切,但卻又常常假裝忘記了一些些,這樣才不會被妳發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陪妳做所有妳喜歡的事,就算他其實一點也不感興趣

​(圖片來源: pinterest

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配合另一個人的興趣喜好,可是他願意陪妳去看那些他八輩子都看不懂的展覽,願意帶妳去吃妳最喜歡、可是他最討厭的膩死人甜點,甚至去看那些妳很喜歡、而他卻完全看不懂的電影,只是為了想要更了解妳,就算他嘴上從來沒說過不喜歡,但那其實都只是因為妳喜歡。

 

#鼓勵妳追求自己想要的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只要是妳真心想要的,就算是會與妳分隔兩地,他還是會放手讓妳去追求,只因為他不想看見妳因為他而放棄了什麼。

 

#告訴妳他的一切

他讓妳進入他的生活,告訴妳很多以前他不告訴別人的事,雖然也許妳可能都不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

這樣看下來,姊的男友好像其實挺愛我的,結果我還誤會他!(笑)
其實男孩們只是嘴巴笨了一點,但內心都還是捧著滿滿的愛意去愛,這些行為最難得可貴的就是心甘情願,有個小傻瓜為了妳心甘情願地傻呼呼,妳怎麼可以還沒發覺!不准再小劇場氾濫了!還不快點TAG男友說妳也超愛他!

 

延伸閱讀

第一次撩男就上手~初次約會就讓對方正中紅心的三大絕招,想讓他逃不出妳手掌心~第一個撩男神器得先買起來!

在彼此的關係找到最適當距離,送給剛進入磨合期的情侶!

拒絕一成不變!老夫老妻也需要新把戲,拋開愛愛SOP,4招讓妳超SEX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性 #小舉動 #愛情 #愛情長跑 #感情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男友 #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