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論顏值,穿上這身制服還是可以騙一下回頭率!看完韓國校服後我先去辦轉學手續!

1 / 1

想起以前念高中的時候,就會很想要變大學生可以每天穿便服,但當真的成為大學生時,又想回到從前的青春校服的日子。現在在韓國,「制服」也成為他們選高中的考慮選項之一,穿上美美的制服就有一整天都願意很用功的感覺啊~現在就幫大家盤點韓國網友票選出最美高中制服有哪些吧!

翰林藝術高中 한림연예예술고등학교

身為兩大偶像學校之一的「翰林藝高」,雖然名氣不比首爾公演藝高,但最近憑藉著「偶像劇般」的最美校服之美名,躍升成為韓國學生最嚮往的高中之一。跟亮黃色的首爾藝高制服比起來,就低調許多,剪裁設計採英倫簡約風。校友包含水國女神鄭秀晶、陸星材、車銀優、TWICE的子瑜、多賢和彩瑛等。

(圖片來源: IG : twice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爾公演藝術高中 서울공연예술고등학교
如果講到韓國高中的制服,你一定看過它!不管是在剪裁設計,還是用色上都非常特別的首爾公演藝術高中,主色調為黃色,搭配藍色,在一片制服海中超級顯眼!領帶與領結上還有小星星的圖案,真的是從大色塊到小細節都非常引人注目呢!強大的校友們包含EXO 、GFRIEND與NCT成員等等,雪莉、秀智、防彈少年團田柾國等人數也數不清的IDOL大本營。特別是SM家的藝人,幾乎都是出自首爾藝高,因此有「SM指定專用學校」之稱,好想轉學去當這些偶像的學弟妹啊!

(圖片來源: IG: bts_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忠南外語高中 충남외국어고등학교
不用我多說大家應該都可以秒懂,為何它被女生票選為最美制服之一了吧!超有特色的夢幻粉色大啾啾,整體制服還請來知名設計師設計,青春活力的粉紅色外套與沉穩的灰色背心是忠南外語高中的指標。個人覺得這間制服女生穿起來真的很可愛,但是男生可能就要看能不能駕馭了!

                                                    (圖片來源IG : a_reum__99)

全州藝術高中 전주예술고등학교
全州藝高的夏季制服,以唯美的水藍色為主調,配上氣質的荷葉邊領子,散發出南丁格爾的味道。穿起來大概連大喇喇無氣質女,都可以瞬間變身成超夯青春美少女。冬季制服走英倫風路線的黑紅格子風,彷彿韓劇《流星花園》裡才會出現的制服,完全把我的心收得服服貼貼,哪有人夏季和冬季制服都這麼美,這不是逼我轉學嗎?而少女時代的徐賢就是在這間學校畢業的,感覺跟她的氣質也很符合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種特色的制服你最喜歡哪一間呢?可惡,這青春洋溢的模樣實在羨煞老妹編輯,雖然都穿不到,但看完乾過癮也開心。要是我穿上後,說不定只看背影還是可以騙一下回頭率,高中生們快把握珍貴的制服時光,因為歲月真的不饒人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TS防彈少年團 #SM #TWICE #全州藝術高中 #制服 #忠南外語高中 #校服 #翰林藝術高中 #鄭秀晶 #韓國 #首爾公演藝術高中 #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