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一個人也能放閃,韓妞正在瘋的水彩唇釉,耀眼程度1000瓦!

1 / 1

唇彩持續轟炸我們的荷包中,夏天當然最需要清爽光亮的唇釉囉!韓國Maybelline搶先推出Colorjolt lip paint水彩唇釉,讓女孩們變身小畫家,不管是單擦還是撞色擦法都好好看,畫出自己的獨特美唇!


(圖片來源: @ilovemaybelline

韓國Maybelline新代言人是有小全智賢之稱的金度延,這次出的唇釉總共有八個顏色,四個霧面四個亮面,包裝像水彩一樣,可愛又好控制亮的刷頭,快來看看這次想要pick哪個顏色~

霧面派

#2號 紅橘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霧面橘色帶點桃粉,雖然是霧面唇膏但不是純霧面,不用擔心唇紋太深太乾,帶有點光澤嘴唇表現更好了。

#5號 櫻桃紅色
喜歡紅色又不想那麼有氣勢,可以試試這款看似還沒成熟的櫻桃色,帶了一點粉色調,即使是紅色感覺好有活力,而且看起來超白皙!

#6號 正紅色

6號色可以說是人氣滿點,有那麼一點點像ruby woo,當妝容清淡搭配紅色看起來也可以典雅清純,下次女孩可以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號 桃粉色

相較於橘色紅色,好看的桃粉色好難得可貴,桃粉色可以顯現出個性又帶點活潑朝氣,不過編輯提醒大家搭配桃粉色唇彩時,眼妝要乾淨妝容效果才會加倍呦~
 

(圖片來源: auction.co.k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面派

#2 亮橘紅色

宣稱最具光澤感的唇釉來了!如果女孩們有使用過以前的唇釉,可以看出來新款的更加閃耀,顯色度不但沒有下降更是提升了,這款就像迎向秋天的楓葉一樣,初秋我要擦這個!


(圖片來源: @ilovemaybelline
 

#7 玫瑰粉色

玫瑰粉最不容易出錯,更是美到受不了,多了光澤感的玫瑰粉就像沾了蜜一樣看起來嘴唇好可口。
 

#8 蜜桃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色的唇釉超級美,但是那麼水潤好怕持久度很低一下就掉色,Maybelline這次的持久度也做得很好,在找不容易掉色的唇釉可以試試這支。

#5 亮紫粉色

什麼眼妝腮紅都不想上的時候,不妨就試試紫粉色的唇釉,雖然妝容簡單,但是看起來氣色跟個性都一次完成了!


(圖片來源: auction.
 

Maybelline的唇彩都不會讓人失望,這個比起水彩更像油漆,這個美美漆光怎麼能不試試看啊~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colorjolttint #Maybelline #唇彩 #唇釉 #漂亮 #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