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個防曬也要少女心!韓國萌妹子最近都帶著這顆粉紅膠囊趴趴走,從今以後防曬絕對不會忘記擦

1 / 1

炎熱的天氣最怕妝容一出門不久就變土石流,除了底妝要美,防曬我也不可以放棄!韓國這個新品牌Johnyeah會不會太懂少女心,這個包裝這個質地,讓人想要隨時隨地補防曬。今年才開始的獨立品牌Johnyeah目前只有在自家獨立官網做販售,除了韓妞喜歡,我也好想擁有呀!

#粉紅少女的防曬乳 SPF50+ PA++++

這款防曬乳先不說別的,標註的防曬功能是目前可以標註的最高的防曬係數,屬於進階型的防曬,不是只有外表可愛,防曬乳本身也很厲害呀!

 

정미소(@sean_mom_mis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女孩不想要皮膚加速老化一定要擦防曬。其實不管春夏秋冬,出門在外紫外線都如影隨形,目標想成為凍齡水水的女孩又多了可以買這個防曬的理由了(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防曬乳的SPF50+ PA++++,實在不懂SPF和PA到底是甚麼,編輯教你看懂防曬功能!SPF代表過濾指外線的能力,PA的+越多代表對抗紫外線的防護力越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un_hye_1218 分享的貼文 張貼


#屬於少女的愛心氣墊

在擦完防曬乳之後,在擦底妝好怕皮膚悶著,不想要厚重底妝就靠這個愛心氣墊啦!只要防曬+氣墊皮膚的完美光澤就出來,而且快速又方便。

 

존예,써니크림,10대화장품,써니쿠션,좋은예(@john_yeah_)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包裝真是編輯目前看過最可愛的防曬和氣墊,嚇到吃手手,偷偷告訴女孩們,他們家的產品標榜使用天然成分,韓妞表示敏感肌也OK!

有興趣的妞,點官網johnyeah看更多吧!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少女 #愛心 #氣墊 #粉紅 #防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