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直擊】世界最初!全球首家GODIVA巧克力藝術概念店登陸池袋! 今年不得不朝聖!

1 / 1
要去東京的朋友有福了!比利時高級巧克力品牌「GODIVA」,在今夏決定於東京池袋西武百貨開設全球第一家藝術概念店!寬闊奢華的空間內,要讓GODIVA粉們融化在YANNICK CHEVOLLEAU大師的巧克力世界裡,這就連比利時布魯塞爾都吃不到的新滋味,實在非常值得去朝聖啊!
 
(資料來源:godiva.co.jp)
 
 
ATELIER de GODIVA 店內限定特別菜單 :
 
KOOP CHOCOLAT (各1134円,含稅)
在這GODIVA特製的巧克力杯內,填滿了巧克力慕斯和濃郁奶油佐上開心果粒提味,是一道光想就止不住微笑的夢幻甜點,加點上一球冰淇淋享用幸福滋味,抱歉了比利時人,你們也得來池袋才吃得到!
(資料來源:godiva.co.jp)

套餐部分

 套餐有「Koop chocolate set」、「Gateau Phrase set」及「生巧克力set」 提供選擇,三選一並搭配飲品的組合,可在午茶時刻和朋友閨蜜相互分享~
 

飲料部分

飲品則有(左) MOOSE SPECIAL CHOCOLAT LES 特製巧克慕斯冰沙(1296円含稅)以及(右)CHOCOLAT SPECIAL TANZANIA75% 坦尚尼亞75%純巧冰沙(1296円含稅)。開幕就來朝聖的朋友都說,實物本人看起來真的更澎湃豐富呢~
(資料來源:godiva.co.jp)
 

DEAGU STACK SION DE CHOCOAT(店內特注巧克力飲品)
甜點師選用頂級巧克力,為客人現場製作出濃郁口感的巧克力飲品,這是全球其他分店所不了解的香醇啊!
(資料來源:godiva.co.jp)
 
巧克力年輪蛋糕
 
在店內品嘗到的美味,獨享不夠還想拎一份回台灣與朋友分享嗎?那這份巧克力年輪蛋糕就最適合不過了。選用純濃黑巧克力,絲滑般的質地淋在年輪蛋糕上,可可味香氣逼人,迅速融化大家的心,彷彿可以在家重現店內被巧克力包圍的奢華時光!
 
(資料來源:godiva.co.jp)
「GODIVA」這次的「ATELIER de GODIVA」全球首店可說是今年必朝聖景點之一,若要去池袋的朋友,趕快把它列入行程吧!
  
INFO:
「ATELIER de GODIVA西武池袋本店」
開幕日:2017年8月30日
地址:東京都豐島區南池袋1-28-1西武池袋本店B1F
營業時間:10:00-21:00(週一~週六)10:00-20:00(週日例假日)
 

資料來源: godiva.co.jp

#GODIVA #巧克力 #日本 #東京 #池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