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到爆炸!讓自己看起來是運動高手又很時尚的裝備是這些!有了馬上戰力++

1 / 1

這幾年突然超流行運動,好像沒運動就不是人一樣,完全被排擠,朋友們紛紛都報名健身房或晚上自主去慢跑,其實除了是減肥讓自己變美外,維持身體健康真的好重要,而且運動也會進而讓心情變好,好處多多!現在不但運動項目要厲害,連派頭也要認真比一比!小編今天就整理了一些運動必備的裝備,出門運動時只要穿上它們,不但看起來很時尚,看起來專業度也馬上提升啦!

運動X音樂是絕對好搭擋~能讓運動更有效率的單品一定要get!

#運動內衣+內搭褲

說到裝備首先就要從穿搭說起,這幾年大家對直接穿運動內衣+內搭褲去運動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了,而且運動後身材越來越好,會想要展露一下也是理所當然的~

在健身房健身時穿著這類的運動內衣+內搭褲,不但方便也可以減少運動的阻力,而且不會像一般運動的衣服看起來很臃腫~還是能小心機地展現女性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錶款

當然運動的時候千萬不能再戴平常時只是好看的錶了,而且動作比較大的話撞到一下可能錶就壞了~而且流汗悶熱的話也會對皮膚不好,所以運動的時候千萬要選擇配戴運動專用的錶款喔!

(上:BGA-240-4A2建議售價NT$3,700、左:BGA-240-2A1建議售價NT$3,700、右:BGA-240-2A2建議售價NT$3,700)

千萬別以為運動型的錶款就會很剛硬,BABY-G最新推出的這系列運動錶#BGA240全新顏色,不但功能很強,最重要的是還很好看!色調也選擇了和運動服裝常見的配色,有三個顏色可以選擇~

而且這系列錶款都有透氣孔設計,可以讓妳在運動時順利散熱,錶背及錶帶銜接觸有全新保護墊片,運動時不會卡卡不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這系列錶款都有1/100秒計時碼錶功能,上下大型的液晶顯示,即使在跑步中也能輕鬆閱讀運動紀錄,碼錶功能更內建實用的60組記憶,可儲存經過時間、中途時間或第一名與第二名的時間差,可以讓運動更有效率啦!

外觀是運動服裝和運動鞋的常見配色延伸設計,整體以柔色調為主,錶殼及錶帶是不同色調的組合設計,總共有藍黑X靛藍、藍色X靛藍及淡粉紅X淺灰三種選擇,三個色都很好搭~

#運動鞋

要運動當然要有一雙好穿的鞋,選錯了可是有可能害自己受傷得不償失啊!小編建議一定要親自去店面試穿,選擇透氣、輕盈的鞋款,不能隨便網上代購啊~一定要試穿真的走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機臂套

跑步的時候拿著手機其實滿危險,而且如果要用App記錄跑了多遠或聽音樂等等,手機放在臂套裡面真的方便多了!

#運動耳機

運動的路上有時候是寂寞的~但好險有不離不棄的音樂陪伴!邊聽音樂邊跑步、做瑜伽真的超療癒!但一般的耳機動沒幾下就掉下來,也是很不方便還會打斷運動的節奏,所以這時就需要一個厲害的運動耳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裝備女孩們都擁有了嗎?下次要運動前先準備好這些裝備,讓自己運動時也可以時尚得很輕鬆喔!點我看更多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