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大咖都退伍啦!到底是誰能讓我們絕不兵變?盤點那些退伍後擊敗魔咒依舊火紅的明星們!

1 / 1

退伍魔咒在最近的韓國演藝圈似乎無法奏效,近期內許多大咖明星們相繼退伍,舉凡Super Junior始源及銀赫、最強昌珉、即將退伍的資深演員李昇基等等,都相繼公佈即將參與戲劇演出與大家見面的好消息,今天就要來盤點那些無畏退伍魔咒的大咖明星們,究竟是什麼樣的魔力能讓粉絲們「絕不兵變」?

 

#最強昌珉

與始源同伴退伍的最強昌珉,以義務員警的身份完成了兵役的義務,在服役期間完美的履行國民義務職責的他們,雖鮮少在媒體上與大家見面但退伍後也雙雙行程滿檔人氣不減反增,和率先退伍的允浩即將舉辦《東方神起Asia Press Tour》的昌珉,除了代言不斷之外,更是緊鑼密鼓地以歌手的身份與粉絲見面,看來回歸演藝圈的他們毫無疑問將會繼續沒天理地帥下去!

(圖片來源:동방신기(TVX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崔始源

才剛退伍就以最光速的步調,向各位宣佈即將與姜素拉合作演出新戲劇的消息,在tvN的新劇《卞赫的愛情》中,飾演著一名青年卻渴望成為金湯匙階級來改變世界的角色,先前的戲劇演出中都有亮眼表現的始源,早就讓觀眾們確立他是個演歌雙棲的偶像定位,接下來我們只需要坐等新戲開播,再次享受歐霸專屬的霸氣魅力!

 

Siwon Choi(@siwonchoi)分享的貼文 張貼

 

Siwon Choi(@siwoncho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銀赫

在上個月退伍的Super Junior銀赫,全身上下充滿綜藝細胞的他每每出席綜藝節目總是能有爆笑表現,這一次將成為MBC所製作的全新綜藝節目《哥哥的想法》固定成員,想必每週又能以帶給觀眾最大笑聲的角色和大家見面,那就讓我們期待再次見到銀赫機智的口才以及暴風式的藝能感吧!

 

Eunhyuk(@eunhyukee44)分享的貼文 張貼

 

Eunhyuk(@eunhyukee44)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know允浩

退伍之後邀約不斷的東方神起允浩,除了先前smtown演唱會在日本讓粉絲應援爆發人氣絲毫不減外,更投入新劇《melo holic》的演出,率先以演員身份回歸演藝圈的他,更表示將在九月舉辦暌違兩年的演唱會,退伍之後行程不斷絲毫不受退伍魔咒影響的東方神起,更是證明了他們擁有著不讓粉絲兵變的超凡魅力!

(圖片來源:동방신기(TVXQ!))

 

 

看來退伍魔咒在韓國演藝圈的確不管用,不論是這些歐爸的魅力無法擋還是粉絲們的熱情足以擊退兵變迷思,總而言之接下來這些大咖明星們相繼回歸之後的作品,我們肯定能夠好好期待一番。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SuperJunior #u-know #允浩 #崔始源 #昌珉 #最強昌珉 #東方神起 #當兵 #退伍 #銀赫 #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