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就是我最時髦的名片,華麗的綁帶馬甲辮,自帶氣場只要多加這個步驟!

1 / 1

夏天真的完全受不了披頭散髮,但天天綁馬尾、包頭&辮子又太膩,完全沒有想走日系甜美風的女孩一定很頭痛,最近國外興起了這股馬甲辮風潮,在辮子上加上緞帶,瞬間時髦加倍!你是什麼女孩用兩條辮子就能說明!

馬甲辮的綁法有分兩種,第一種是緞帶跟著辮子一起綁,這種綁法會比較困難一點,所以編輯比較推薦第二種綁法,就是綁完辮子,再穿緞帶,這樣就比較簡單喔!

這種辮子會因為綁帶的材質而有不同的視覺效果,如果選擇細線+超緊繃的辮子,是不是有種嘻哈帥妹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是配上包包頭+緞面的綁帶整個人瞬間氣質+50分,不僅有氣質,但卻又多了一點甜美的感覺,有種從復古童話故事穿越來的氛圍!

 

而且綁帶的位子可以自己即興發揮,只要是兩根辮子之間,隨便你要綁瀏海上方,頭髮後方通通都OK!只要多會這一招時髦度就UP UP,就算穿睡衣出門也超有型!

馬甲辮教學影片

馬甲辮雖然看起來很複雜,但其實也沒有想像中那麼難對吧?趕快抓住夏天的尾巴,每天都用新招自帶氣場出門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漂亮 #綁帶 #辮子 #頭髮 #馬甲辮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