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媚比琳眉飄色霧眉粉棒 霧眉x眉筆x眉粉3 in1 不可思議的空氣蓬鬆感 比原生眉更自然!

1 / 1

創新3 in1眉粉棒 比眉筆更方便 比霧眉更自然

近年來眉妝躍升妝容主角,流行趨勢的眉型一變再變,像是先前韓國女團趨之若鶩的無辜可愛韓式平眉,或是現在眾女星追捧、創造女神氣質般的流星眉;彩妝專家發現其實只要配合原本的五官輪廓,打造自然不刻意、如糖霜般蓬鬆質感,彷若天生的自然眉型,才是不變的王道!

MAYBELLINE調查亞洲女性的化妝習慣後發現,「眉筆」是一般女性畫眉時的首選,雖然簡單易上手,卻很容易畫出不自然、僵硬的線條感,導致輪廓較為生硬;傳統的「眉粉盤」雖然可以創造自然溫柔的妝感,但需要搭配刷具與更進階的使用技巧,導致初學者望之卻步!因此近年來,能打造彷彿用眉粉畫出來自然妝感的「霧眉」,廣受亞洲女性喜愛,但「霧眉」卻不易完美展現毛流蓬鬆的立體效果。

現在起不必嘗試霧眉,也可以擁有超越霧眉般的自然蓬鬆眉!來自MAYBELLINE創新研發的第一支眉粉棒,就打破以上畫眉產品的界線與限制,把細緻的眉粉,裝進筆管狀的瓶身,搭配獨家絲絨毛刷,使用起來就像眉筆一樣簡單好上手!輕鬆打造如糖霜般的自然蓬鬆原生眉!

極顯色超柔和 糖霜般細緻的粉霧配方

眉筆常常不易附著上色,而一般的眉粉又有容易掉粉的缺點,由MAYBELLINE獨家研發的粉霧配方,讓微濕潤質地的眉粉一接觸到皮膚,1秒轉化為乾爽服貼的粉霧狀,不僅能完美服貼密著,不易掉色,更讓眉型有自然的空氣蓬鬆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使是眉毛稀疏、眉型有缺角的人,都能像經過「霧眉」般的完美自然填色,徹底填補眉間的空隙,瞬間五官更立體、更自然有神;眉毛較粗硬的人也別擔心,粉霧粒子能完美包覆每一根眉毛,將眉色渲染成柔和自然的色調,瞬間創造溫柔表情。

 

絲絨雙面毛刷設計 宛如彩妝大師的完美技法

由MAYBELLINE獨家開發的絲絨雙面毛刷,依據人體工學完美設計,柔膚材質能均勻沾附眉粉,輕鬆畫眉不拉扯肌膚,特殊黃金角度能剛剛好服貼在肌膚;使用時先以寬面刷頭由眉頭輕掃至眉峰,再微轉角度以細面刷頭描至眉尾,兩步驟就能輕鬆描繪濃淡適宜、具有立體感的蓬鬆原生眉。

特殊雙面毛刷設計讓眉粉棒比眉筆更加好拿、好畫、易上手,完全不需要搭配其他化妝工具做輔助,即使是化妝初心者,都能在急著出門的短短時間內,打造宛如彩妝大師般精心描繪的完美眉型。

精心調配研發最適合東方人的自然眉色

由MAYBELLINE彩妝研發團隊,研發出四種不同冷暖棕色調、最適合東方人的自然眉色:榛果棕、可可棕、拿鐵棕、焦糖棕;不論是原生髮色或染髮,都能找到最適合妳的自然眉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MAYBELLINE媚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