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劇《戀愛播放列表Love Playlist》演員大揭密!戲裡戲外感情都超好,看完真實生活的他們保證更入坑!

最近在海外爆紅的韓國網路劇《戀愛播放列表Love Playlist》,描繪了大學生和20代之間的愛情。貼近生活的劇情讓大家非常有共鳴,瘋狂轉發,你要是沒看過就落伍啦!演員們清新的外貌與自然的演技,也是吸引大家很重要的一點,Love Playlist演員們雖然對大眾來說是生面孔,但其實他們都在各自的領域活躍著。接下來就幫大家整理出主演員們的IG,真實生活的他們更可愛,彼此感情也超好,這部質感劇我真的過一陣子就會想要再拿起來複習啊!

 

(圖片來源: Love Playlist

 

 

李賢勝 (김형석 飾)

任誰看了都喜歡的暖男賢勝歐爸,不論是對待朋友或是女朋友都很好,迷死不少女孩們,追完這部都直說:「有這樣的男朋友就好了!」可愛的圓滾雙眼與酷似李弘基的外表,很難讓人想像其實戲外的他,已經27歲了!自己說演大學生都覺得很不好意思。實際上的個性和劇中非常相似,溫和善良,常常在ig上很常分享與家人、朋友與小動物的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跟主演員們都有很深的關係,除了跟和厚唇珉宇以前是同校好友,之前已經和女閨蜜在仁合作過三次,彼此都已經是很熟的朋友,因此拍起打鬧戲來真的很自然。雖然和飾演女友的智媛是第一次合作,兩人甜蜜的樣子讓好多人都以為實際在交往,但其實他們就是很好的哥哥妹妹關係啦~(很好!歐爸還是大家的~

 

一開始接演這部的時候,沒有預想到會獲得這麼多人的喜愛,也期望自己可以更加努力帶給大家很多好的表演。歐爸說,自己算是很隨和很容易配合別人的類型,對女朋友的樣子,就跟戲中差不多,全心全意對女友好的類型。(來人啊~這男人可以嫁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智媛 (정신혜 飾)

1994年出生,韓國藝術大學戲劇系。在2015年MBC戲劇《憤怒的媽媽》中出道。明亮大眼,深邃的五官和兩頰可愛的撒嬌肉,讓人不多看兩眼都難!戲中跟賢勝歐爸兩人甜甜蜜蜜,自然不做作的小情侶,看了也跟著覺得很幸福呢~

 

有很多「吃放」戲份的智媛,實際上也超愛吃的!也很常在IG上分享她的吃貨照片,也被歐巴們笑說是劇組裡面最會吃的人。有「舞神」之稱的她,可是劇組的DANCING QUEEN!被起鬨的話害羞1秒後就開啟瘋狂模式,跳起popping有模有樣,活潑又自然的樣子讓人不愛不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在仁 (이유진 飾)

雖然一開始飾演的是對女朋友智媛造成威脅的女閨蜜角色,當時可是吃了不少惡評,但隨著劇情走向,大家發現她有很多特別的魅力,越看越漂亮。亮麗的外表不但吸引許多男飯,連女生都超喜歡她這種獨立又率性的歐逆,人氣直直升。

 

戲外的韓在仁,本名李侑真(이유진),1994年出生,就讀廣播學系,是演員,也是模特兒。兔子般水汪汪的大眼與白皙的皮膚,與戲中大剌剌的她不同,實際上的她則是有一股閑靜的甜美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戲外她其實跟賢勝女朋友智媛是同齡好友,戲內互看不爽但是戲外是很好的姊妹啦!兩人不時在ig分享照片,感情真的很好,她在訪問中說到自己覺得拍攝中最困難的點是,在第二季的《LOVE PLAYLIST》中,和新出現的年下男角色「姜允」有很多Skinship的戲份(害羞的說因為自己不太知道怎麼做XD),還以為她個性跟戲中一樣帥氣,結果居然這麼萌,我要變在仁的女飯!(舉雙手)

 

 

金珉宇 (최희승 飾 )

「厚唇歐爸」真的讓人很有記憶點,有種醜帥的魅力!在劇中單戀在仁默默沒說出口的他,讓人看了好揪心(哭),但戲外的他,則是屬於把愛勇敢說出來,但是通常告白後就會被甩的類性,他自己笑說拍攝中最困難的就是要減肥,然後立馬被其他人嗆說根本沒在減!而在拍攝時,最開心的事是,可以拍吃東西的場景,事實證明歐爸真的很愛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幕後花絮裡,他還一直抱怨說好想跟在仁有愛情線,而不是自己默默單戀。一直跟年下男說:「好羨慕你啊~」實際上的他,搞笑又爽朗的個性,歐爸你沒有在仁沒關係,你有廣大的迷妹們在等你啊~

 

 

目前戀愛撥放列表已經出到第二季,除了原班人馬,還有一些新角色的出現,有興趣的朋友也千萬不要錯過囉~編輯在這貼上新角色的IG,先不破梗讓大家在家自己看完第二季,再來介紹他們~還沒看這部質感好劇的人,請滑到最下面,看完保!證!入!坑!

 

姜允 (박정우 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第二季新出現的年下男角色,是對在仁一見鍾情的弟弟角色。

 

俊模  (임휘진 飾)

在仁的3位男性好友之一,無害的瞇眼笑容超憨呆,卻又有種特別的魅力,小透露一下他在第二季有新的感情線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播放列表 第一季

 

戀愛播放列表 第二季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LOVEPLAYLIST #主演員 #戀愛播放列表 #第一季 #第二季 #網路劇 #韓國網路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