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首爾街頭都是這個look!以蜜桃妝出發的各種小心機,韓妞大學生的流行日常妝容

1 / 1

暑假說著說著也就這樣快接近尾聲了,開學後該用什麼樣的妝容迎接全新的學期呢? 弘大商圈附近可以說是韓妞大學生的時尚聚集地,不僅創意小店多,更是可以觀察到各式韓妞上學必備#MOTD 的絕佳之地,今天即將介紹的就是弘大附近的大學生必備妝容,跟著@yeulyen一起學學,以蜜桃妝做為出發點加上各種小心機,開學之後這樣亮相目光焦點絕對就是你 ! 

 

Yen F. // 녜(@yeuly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眉妝

KLEANCOLOR EYEBROW POMADE

撇開已經流行許多的韓式平眉不談,最近這樣帶一點個性的鋒利眉型才是站在時尚的前端,利用眉刷沾取適量的眉膠,選擇與髮色接近或是淺一些些的色調提亮整體妝感的精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

ETUDE HOUSE FOUR EYES EYESHADOW IN PINK

利用亮裸色系的眼影作為眼影打底的步驟,切記千萬要選擇與自己膚色接近的色調,以免打底不成反倒讓整體的視覺效果被眼妝吃掉,先進行打底的步驟除了可以讓後續眼妝進行得更加服貼之外,也能夠讓眼窩看起來更為深邃。

ORGANICS SINGLE EYESHADOW IN PEACH
EYELINER JCAT ROCKER CHIC VELVET TOUCH GEL LINER IN ROCKFEST

利用蜜桃色眼影上在眼褶上下方,以及上下眼線外圍,蜜桃色的選擇盡量以清淡為主,多層的堆疊之後才能避免失手成為厲鬼的可能性,此處眼妝的上妝重點在於,由外而內由上而下的輕輕點綴,最後再利用手指輕輕的模糊眼影交界的線條,讓整體妝容看起來更加一氣呵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米色系眼影加上彩度較高的桃色眼影在眼褶中間處,輕點之後再利用萬能的手指或是手邊有的刷具暈開,其中米色系眼影的選擇能夠帶一點微微的珠光會更好,眼妝就是這個妝容的亮點及主角,而暈染更是讓整體妝感細膩質感升級的重要步驟,因此可別粗魯的上妝讓你的雙眼看起來一團糟。

絕對少不了的眼妝收尾步驟,莫過於利用內外眼線的上妝框出你雙眸的框架更顯深邃,當然這個步驟取決於個人需求,想要妝容更加完整的女孩們就可以參考囉!

最後刷上睫毛膏就完成蜜桃系眼妝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修容&頰彩

DETAIL MAKE OVER CONTOUR AND BLUSH PALETTE
BEAUTY TREATS BLUSH PALETTE

女孩們,日常妝容就是看似沒什麼其實複雜的很,yeulyen就示範了何謂假性裸妝 ! 利用修容的上妝步驟讓整體的輪廓更加立體之餘,還能打造出鵝蛋小臉的風格,無論是在下巴處或是兩顴骨旁,視個人臉型需求來進行會更加適當。

LOL CREAM HIGHLIGHTER

打亮眼頭,除了讓我們精心雕刻的眼妝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之外,提亮的效果更能讓我們整體妝感看起來更加透徹及精神,女孩們所追求的上學妝容精髓不就是這樣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妝

KISSPROOF NO 17

如果是為上學妝容打造的自然感蜜桃妝容,那絕對少不了的就是不需要一而再再而三補妝的雙唇,利用唇釉不容易脫妝的性質來進行上妝的步驟,一整天都能維持宛如剛打扮好的精緻妝容。

 

​(圖片來源: 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弘大附近韓國女大生最近十分火紅的自然系蜜桃妝,符合夏天酷熱季節而呈現出的輕透裸肌感,學起來你也能成為全場焦點 !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上學妝 #妝容教學 #橘眼妝 #漂亮 #蜜桃妝 #部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