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韓妞現正夯的#LOTD是這幾色!擦上這幾支經典色,不只氣色佳整個氣勢也馬上up up!

1 / 1

(圖片來源:instagram_@shimjiah、@an_2095)

要達成韓妞妝容最重要的key point就是唇彩了!因為不管底妝化得多輕透完美嫩白,只要唇膏顏色一選錯,就絕對不韓了!只會像一個底妝色號選太白的女子,所以色號的選擇真的很重要,小編今天就來幫妳整理韓妞最愛的幾個關鍵字唇色,讓妳擦上一秒變身韓妞!

唇膏控看這裡~選#乾燥玫瑰、#血色正紅絕對不會錯

沒錯~這幾年說到唇色就不得不提到的「乾燥玫瑰」,現在不能問說買了沒,應該問說妳買了幾支?乾燥玫瑰會夯不是沒有原因的,是因為有一點點帶紫的色調,讓皮膚很顯白,所以以「白」為人生志向的韓妞們當然就不會放過啦!

現在乾燥玫瑰色唇膏也多了一個新的選擇,就是嬌蘭的KISSKISS法式之吻華麗絲霧唇膏!它的#M307 Crazy Nude雖然名字是叫裸色,但擦起來就是標準的乾燥玫瑰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乾燥玫瑰還沒大紅之前,韓妞們很多都很熱愛擦正紅色的口紅,配上透白涼的肌膚,就有種韓劇女主角的感覺啦!而這款#M331 Chilli Red不但會讓氣色變好,也可以讓嘴唇看起來更嘟更翹!

唇釉這樣選,#韓妞桃粉#氣勢酒紅和#氣質裸粉詢問度破表

另一派唇釉控的女孩們,當然也有很多必買韓妞關鍵字唇色!首先就是不白不能擦的#韓妞桃粉,(好啦,健康膚色的女孩們其實擦起來也很歐美),適合如果妳整個人是「會被誤認為是韓妞」的女孩們,這款嬌蘭法式訂製絲絨唇釉#M71 Exciting Pink絕對會讓妳更上一層樓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很有氣勢的酒紅色,除了平常甜美系的韓妞外,也有一些是會走個性路線,短髮配上chocker,這時就很適合擦上#M27 Addictive Burgundy,擦起來絕對個性度破錶又是全場焦點!

最後是知性派韓星都絕對會擦的氣質裸粉色,這支#M65 Tempting Rose是很美的淡裸粉色,很適合現在韓妞很流行、稍微有點知性的穿搭,擦起來超有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小編整理的韓妞必敗唇色,那幾個還沒蒐集到的色可以趕快入手啦!免費兌換⇒點我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週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