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幫你把IG打造成穿搭靈感書!4位日本女孩的穿搭手繪滿足各種風格~真的只能秒追蹤!

1 / 1

先前為大家介紹過一些時尚插畫家,不僅作畫細膩給人相當舒服的感覺,在他們細心的觀察下,也重現了不少流行單品穿搭,有時候從他們的作畫中反而更容易學到不少穿搭技巧呢!今天編輯將幾位時尚插畫家一次整理好,每個人作畫風格截然不同,但筆下的人物都像是會出現在我們生活周遭的女孩呢!在這之中,一定也有合妳口味的插畫家喔~馬上來看看吧!

▶點這兒看Saeko用插畫教妳丹寧褲及一字領穿搭!

 

1. @noketa0515

結合手帳+日記+插畫,一進入她的IG頁面就讓人忍不住一直滑下去!不知道為什麼,編輯私心覺得畫風有點「東京白日夢女」的感覺~帶著一點漫畫感、飽和色彩及日雜一般的穿搭風格,除了感嘆她的畫工之外,我更佩服的是她能做到每天做插畫日記的意志力呀~

 

2. @yokohoshiillust

與其她插畫家的風格稍微有些不同,yokohoshi的較為簡約、美式,簡單的線條加上幾個色彩填色,時尚感就100分!她筆下的女孩也相當的時髦有型,都非常有個性呢!另外從她的頁面可以發現,雖然不像其他插畫家用水彩來填色,但其實yokohoshi的用色主要也都是以粉色、粉藍、黃、橘為主,使她的版面即使色豐富看起來仍相當的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coccory

這一位插畫家coccory,筆下的女孩都超、時、髦,完全就是那種街拍感十足的fashion icon girl,同樣也是讓人一看就停不下來。她所繪的女孩絕大比例都是短髮,穿搭風格也是俐落有型。編輯特別喜歡她人物細膩的神情,及水彩色調的筆觸,讓現實生活中看起來都會高冷的女孩多了幾分溫暖。

 

4. @natsuki444

Natsuki的IG根本是時尚百科全書,以標示重點單品的方式來呈現服裝的搭配,真的不能再更實用。風格較隨性,但卻仍把人物的肢體畫的很有時尚的態度,表情也是略為厭世的路線。她偶爾也會繪製一些情侶穿搭,不僅畫面養眼還非常受用,有另一伴的女孩也可以收藏作為下次Couple dress code的穿搭靈感呦~

▶關於natsuki的詳細介紹請點這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介紹的IG時尚插畫家是不是完全將妳綁架跳不出她們的頁面呢?真的很佩服他們對於時尚敏銳的洞察力以及繪畫的功力!看了也好希望能變得像她們筆下的女孩一樣時尚有型!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ig #手帳 #手繪 #插畫 #日本 #時尚 #穿搭 #穿搭精選 #繪畫 #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