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歐逆們告訴你「哪種男人值得女孩付出真心?」如果身邊的他有做到以下這7點,就放心的沉船吧~

1 / 1

韓國網站「연애세포」整理出一系列,關於韓國網友們對於感情的煩惱、想法以及建議。其實所謂的「速食愛情」在新一代的社會中很常見,可能因為一瞬間的來電,讓你們牽起彼此的雙手,但是如何確認身旁的那個人,是不是值得你付出真心,一定要好好確認一下!如果你身旁的那個他,有做到以下7點的話,不用懷疑抓緊他,用力的沉船下去吧!

 

​(圖片來源: JTBC

 

1.低調不炫耀,而且默默記得妳的喜好

甜言蜜語雖然很好聽,但有時默默的守護才更感動。嘴上不說愛妳,但其實早記得妳不愛吃的東西、妳喜歡的品牌、妳喜歡跟討厭的一切他都知道得清清楚楚。雖然他不浪漫,不擅長表達自己的心,但是他其實是,低調卻又深刻的愛著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VN

 

2.就算自己很忙也經常聯繫

其實人在忙的時候,真的很容易忘東忘西,也會沒有精力去顧及很多事情,但是他願意在繁忙的時候,告訴妳他的行程,抽空跟妳聊天、跟妳見面。安撫妳說忙完再去找妳,在他無暇顧及其他事情的同時,他還是非常在乎妳。(內心小劇場:好好好,我一定會乖乖等你不吵你)

​(圖片來源: JTBC

 

3.跟自己的興趣比起來,同時也把你看得很珍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沉迷在自己喜歡的東西上,那個狂熱可是誰也無法勸動的,他無法在妳跟最愛的興趣中抉擇,不是代表他不愛你,而是你跟興趣一樣都在他心中佔有很重要的位置。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喜歡事物的權利,放給他一些自由,或是一起了解他的興趣,說不定還可以讓你們的感情更上一層樓喔!

​(圖片來源: KBS

 

4.他常常在想:我可以怎麼做比較好呢?

不管你發生什麼事情,他都想要陪在你身旁,或是第一時間給你幫助,也許他不是很會安慰妳,但他很在意妳,可能用冷靜的對話打醒妳,或是用笨拙的搞笑方式讓你心情變好,只要能分擔妳的情緒,他什麼都願意試試看。因為只要妳快樂,他也會跟著很開心!

​(圖片來源: JT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無條件站在我這邊

在相處的過程中,他會處處讓著妳,包容著你,保護著你。你哭的時候幫你擦眼淚,你笑的時候比你還開心。有時候雖然他很白目,但是重要時刻,他會很認真聽你訴說煩惱,像大樹一樣,穩穩地立在你身後!

​(圖片來源: SBS

 

6.就算自己很累,還是會來見我

他雖然忙了一整天,拖著疲憊的身子,還是想來見你。見面後緊緊的抱住你,將下巴抵在妳的肩膀上,像小孩般惺忪的睡眼說:「他今天好累,可是很想妳」。爆炸地忙碌後,妳就是他的充電所,見到妳就恢復滿滿的力氣。編輯最無法抵抗男生很累的時候,輕靠在我的肩膀上,看著總是那麼堅強的他,才知道原來我也是可以被他依賴,讓他放鬆的那個特別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KBS

 

7.改進自己的不足

感情不可能一開始就很完美,都是要透過彼此相處磨合,透過對方欣賞自己的優點,改善自己的缺點,一起成長,一起溝通,爾後一起改變。感情很順也不代表不會有摩擦,當兩人意見不同時,他不會一味地道歉或是堅持己見,會與你溝通,告訴妳他的想法,去面對與改善問題。

​(圖片來源: KBS

如果你身邊已經有位男孩,做到以上這幾點,不要猶豫,快緊緊拉住他的手不要放開!如果還沒遇到的女孩,擦亮眼睛,看到這種男人千萬不要錯過了!女孩們的真心,請交給值得你付出的男人。男生有時候不太表達自己的心意,但不管他用什麼方式,重要的是,你能夠感受到溫暖和幸福,那才是戀愛最美的意義。祝福大家都能在最美好的年華,遇見最適合你的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연애세포

#女孩 #愛 #感情 #戀愛 #浪漫 #男孩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