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U 美肌學院女神交棒,男神上位!和趙又廷一起學換膚,用三酸三箘打造三生三世娃娃肌~

1 / 1

台灣NO.1醫美保養品牌DR.WU達爾膚邀請睽違已久的趙又廷出席杏仁酸新品記者會,並宣布趙又廷為品牌年度港台全新代言人,品牌創始人吳英俊教授也現身傳授新煥膚保養概念。趙又廷今年第一場出席活動就現身代言,年初憑著內地古裝劇,掀起話題不斷的仙氣潮,整容級般的演技更是廣受好評!今天帶著超高人氣回台,認真上起杏仁酸實驗課,還頻頻請教吳英俊教授煥膚保養問題,透露自己也希望擁有娃娃肌,秀出積極學習態度,滿分接任DR.WU美肌學院班長!

   今年DR.WU承襲學院風,特別開班實驗課,身為超人氣男神,趙又廷以一襲藍色休閒西裝帥氣登場,除了頂著四海八荒美男子的稱號外,更是展現自然透亮的好氣色,完美膚質嶄露無遺。課堂上,不僅僅認真專心聽講專業煥膚知識,也和吳英俊教授進行大燒杯實驗,象徵本次DR.WU主打的三酸三菌新煥膚保養概念,人氣明星【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含黃金比例三重酸能溫和代謝角質,去除粉刺瑕疵,全新【杏仁酸青春精華露】含突破性三重活菌萃取能全面激活細胞,提供健康代謝環境,杏仁酸與三菌完美作用,由淺至深層激活更新,讓煥膚效果事半功倍。

平時追求簡單、安全、速效保養的趙又廷,很喜歡DR.WU「簡單擁有好膚質」的保養概念,在課堂上更說明自己其實還是基礎級的保養班長:「今天來第一件事就是要好好跟吳教授學如何正確做煥膚保養!」,而近期搶先使用杏仁酸煥膚系列,醫美般煥膚功效讓他覺得驚艷,「連續使用幾天後,感覺皮膚變比較細緻、挺好的。」,並強調女生擁有晶瑩透亮的娃娃肌能增加自信。吳教授則補充,現代不只女生追求娃娃肌般的晶瑩透亮,男生也應該隨時注意自己膚況,維持健康美麗的肌膚。DR.WU杏仁酸煥膚系列新品上市,三酸三菌新煥膚保養概念強調溫和代謝更要全面肌活,才能達到最佳煥膚效果。

DR.WU長年投入於酸類的煥膚研究,今年創新突破,發現活菌如同腸道益菌一般,能激發肌膚更新代謝及抗氧修復功能,新推出的【杏仁酸青春精華露】添加三重活菌精萃,打造頂級居家煥膚青春露,獨創技術,領先業界,除了角質代謝更新外,也能同步激活肌膚底層細胞,從內而外打造更健康的代謝環境。以杏仁酸為調合基底,完美結合釀酒酵母菌、乳酸菌及比菲德氏菌,能淨化毛孔、活化肌膚,並深入肌底修復屏障,活菌能有效提升肌膚含氧量,強化細胞免疫力,使肌膚保持平衡,回復正常代謝更新;同時推出清潔幕斯及適合煥膚後使用的舒緩修復乳液,一系列專業完整的居家醫美煥膚療程,天天使用,讓肌膚更年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