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與倫比的抗老能量,歐舒丹蠟菊賦活系列新上市,帶你感受來自法國科西嘉島的自然珍貴!

1 / 1

L’OCCITANE以寬懷尊重的態度擷取大自然的精華,共享普羅旺斯大地的珍貴花植,讓生命更美好。L’OCCITANE自十數年前於科西嘉島發現蠟菊具有卓越抗老功效,持續不懈地傾注心力鑽研,期望能更深入發掘金黃蠟菊中所蘊含的珍貴奧秘。

 

L”OCCITANE en Provence(@loccitan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除了日常生活中的壓力、缺乏睡眠、紫外線等因素外,來自於臭氧、單重態氧及菸害等廢氣的空氣汙染源,不僅是全球日益關切的問題,更是造成肌膚出現乾燥、過敏、老化徵狀的主要關鍵。臭氧主要來自於汽機車及工廠等排放汙染;單重態氧源自於紫外線所產生的空氣汙染,而包括了菸害、細懸浮微粒PM2.5及PM10等廢氣則是悄悄地環繞著我們。

L’OCCITANE經過長久研究,成功以獨家技術自科西嘉島的不凋花蠟菊中萃煉出全新『蠟菊極萃複方』,蘊含珍稀的高效抗老活性因子:蠟菊核心萃取與高濃度蠟菊精華油,運用高科技生物萃取技術自科西嘉島蠟菊細胞中取得高活性蠟菊核心萃取,有助於強化肌膚彈力及支撐力;高濃度蠟菊精華油含有豐富橙花酸,具有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功效,不僅抗氧化力為維他命E的2倍,更具備抵抗空氣汙染源的防禦及保護力,有效完美防禦外在環境因子對肌膚帶來的傷害,防護角鯊烯免於自由基造成脂質過氧化現象中成為首先氧化的目標,對於臭氧及單重態氧擁有近百分之百的抵禦能力。帶來完美的抗氧化及防禦效能的蠟菊極萃複方,展現卓越優異抗老功效,全新蠟菊賦活系列完美萃煉無與倫比的極致金黃抗老能量,由內而外全方位修護、防禦肌膚,撫平深層皺紋,抹去所有老化蹤跡,使肌膚平滑無痕,輪廓更緊實,重拾年輕緊緻的飽滿膚質,展現柔嫩細緻膚觸,極緻賦活,持續煥發動人青春光采。

全新蠟菊賦活系列將於9月15日上市,共有蠟菊賦活卸妝凝霜、潔面乳、極萃、極萃油、極萃霜及蠟菊賦活安瓶。(蠟菊賦活潔面乳僅於周慶櫃點限定販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