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美眉很簡單,新手即刻粉厲害!Benefit 9月新品讓你擁有母胎美「眉」~

1 / 1

9月不只是校園新生入學的日子,也是校花寶位換人坐的存亡戰時刻!擔任啦啦隊隊長的美豔學姊想捍衛自己的校花地位,無奈今年入學新生當中有一位人見人愛的母胎美眉,一雙濃眉大眼,宛如沒上妝的自然漸層霧感眉,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眉」煩惱問benefit就對了!現在就教你時下最夯的粉厲害「母胎眉」只要簡單三步驟,立馬脫胎換骨、重新做人!

Benefit擁有40年以上珍珠蜜蠟修眉專業技術,在2016年更推出合計45品項的眉玩眉瞭系列,從眉筆、眉粉、眉蠟、染眉膏、眉彩霜等色彩類產品,到眉刷工具、定型膠、打亮眉骨的提亮筆,甚至是保養眉毛的眉毛滋養液,內容種類繁多,知名國外媒體譽為彩妝史上首次出現足以解決世界上所有常見眉毛問題的完整系列!不只提供彩妝愛好者多樣化的選擇,簡單好上手更是此一系列大受歡迎的原因,在短短半年內榮登全球眉類彩妝銷售第一名,benefit已正式成為實至名歸的全球No.1眉毛權威!

2017年正值眉玩眉瞭系列推出一週年,這一年來benefit眉玩眉瞭系列產品在全球各地獲得超過74項美妝大獎,更獲得台灣多項彩妝獎項。

Benefit此時好評再推出2017年度重量級新品「新手美眉粉厲害」,為幫助不擅長彩妝、追求自然眉型的女孩們,「新手美眉粉厲害」選用與一般眉刷截然不同的氣墊筆頭,方便抓取極細緻的新型態雙色眉粉,此款氣墊筆頭具備用量記憶功能,每次沾取眉粉都不必擔心用量太多、下手太重,新手也能輕鬆創造高手級霧眉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裝內更以獨家開模超仿真眉形設計呈現,即使是從頭開始學習的眉妝新手依然能一”眉”一樣的輕鬆畫出自然漸層,打造今年最流行的「母胎美眉」!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