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W SUPERIOR美滴新概念,孕育美麗露滴,打造緊緻密肌!

1 / 1

                                                                  

佳麗寶從1981年就開始研究「玻尿酸」,新DEW SUPERIOR針對表皮、真皮進行各別護理,獨家研發成分「激活玻尿酸α」才能讓不同層接受到各別需要的養份,締造滋潤水嫩,飽滿彈力、張力的肌膚。肌膚無論乾性、油性都是缺水而造成的,新DEW SUPERIOR系列,以「保濕」為訴求,高滲透緊緻實感、濃稠質地技術─玻尿酸、高分子、油劑等,職人技術巧妙調和的「濃稠質地」,達到「舒適膚觸」及「效果感受」。

DEWS潤活角質美容液此次升級重點在考量與濃潤質地化粧水的搭配性,提升水潤與肌膚吸收力,加強去除老廢角質效果,打造光潔晶透的肌膚!

使用後搭配DEWS潤活精純露吸收效果更佳。DEWS潤活精純露分為水潤型及輕潤型,每天早晚可使用,與肌膚緊密貼合,創造彈潤張力;DEWS潤活精純乳同樣有水潤型及輕潤型兩劑型,濃潤升級卻不黏膩,滲透力更高、瞬間吸收,使用後立即感受澎潤彈力緊緻密肌的效果。DEWS潤活緊緻霜用於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內含天人花萃取物,豐潤柔嫩膚觸,長時間保有奢華滋潤,締造柔嫩的澎潤彈力緊緻密肌。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