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卡在週一真的好麻煩~沒時間出門約會,情人節在家看DVD也很浪漫!編輯電影清單推薦

1 / 1

一年一度的七夕就要到了!!不過想想剛好情人節碰到週一,上班的情侶們大概也只剩下下班之後才能好好慶祝。在外吃飯人很多、餐廳不好訂,所剩的時間不多無法出門走走,要是你也剛好也有這個煩惱,不如就試試在家過吧!準備好一桌兩人都愛的食物、挑一部棒棒的電影,在下班之後一邊耍廢一邊甜蜜蜜,這樣的過節也很浪漫呀!以下就讓編輯提供大家一些不錯的片單,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嚕~

 

 

#王牌冤家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愛情對你而言什麼事最重要的?

喬爾發現自己的女友克蕾婷去一個可以消除記憶的診所將兩人的回憶刪除得一乾二淨,一氣之下自己也想去「刪除」恩怨多甜蜜少的戀愛細節……如果命運真的會替我們帶來真愛,那記憶是否存在,也就不那麼重要了。

這部電影獻給經歷愛情的酸甜,才真正走了一回的你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netflix.com

 

#樂來越愛你 La La Land

現在身邊都有個,你認為全世界沒有比他更重要的人,一起吃個最平凡的美食、一起去逛閉著眼睛都知道怎麼走的夜市、說好一起存錢並追逐看似很遙遠的夢想,……如果你正在這條路上走著,看了這部電影,會更珍惜正在牽著的人。即便多年以後,仍會謝謝義無反顧支持自己的他,看完了La La Land才發現,我們每個人都是mia跟Sebastian。

這部電影獻給每個正在做夢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netflix.com

 

#BJ單身日記 Bridget Jones”s Diary

改編自同名小說「BJ單身日記」,一個渴望真愛的單身女子BJ,遇上花心風流的帥哥老闆,彼此互相勾引的愛情喜劇,一個充滿歡笑與不可思議的劇情。電影裡頭超多浪漫橋段,讓你在情人節也能跟著主角一起笑著愛一回。

這部電影獻給有歡笑有淚水、現實與理想拉鋸的愛情滋味。

 

 

​(圖片來源: sundowncinem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Fifty Shades of Grey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大學生安娜與總裁企業家格雷,一段身分懸殊的戀情,證明愛可以超越一切,超越身家背景、甚至超越改不掉的慣性。所有人期待的血脈噴張的SM劇情、情色遊戲,其實就感情走向是真的十分甜蜜,看完會讓你相信,世界絕對有真愛存在。

這部電影推薦給在情人節有心理準備要大戰幾回合的情侶。

 

​(圖片來源: netflix.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

如果給你一把能回到過去的鑰匙,你會想回到哪一個時刻?

提姆在得知自己擁有這個超能力的時候,選擇穿越到可以追到他理想中的女孩瑪麗的時刻。在這一段段重疊交錯的時光,跟著提姆一起體會了珍惜當下、一同了解改變心境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提姆選擇了愛情,換作你,會選擇給自己一個怎樣的幸福人生?

這部電影獻給用來珍惜身邊的人,用每一次都是最後一次的心態,好好的愛著他。

​(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電影,情人節,戀愛,情侶

#七夕 #兩性 #情人節 #戀愛 #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