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研究室】還要透過那三個字,你才能擁有我?告白真的是必要的嗎?

1 / 1

 

老師~《戀人未滿》請下!

你在意誰陪我逛街,我擔心誰對你放電;你寂寞的時候就只想要我陪,我難過的時候只想要你安慰;停不下來的思念、忍不住為對方著想的心意、患得患失的心情、......難道,這些都還不夠證明我們是戀人嗎?難道,一定得要說出那三個字才算嗎!

 

『告白』是必要的嗎?

 

選擇A-一定要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告白」漸漸演化成一種虛榮的儀式之前,其實是一個「確認彼此心意」的過程。雖然曖昧很美,但心情一直起起伏伏的誰受的了啦!透過告白更了解對彼此的想法與對這份感情的期許,如果互有共識,就能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如果還有所顧慮,也能決定是否繼續或離開。

 

其他女孩怎麼說?

「A 不然誰知道到底是玩玩還是怎樣」

「A是!這也是一個很甜蜜的紀念過程阿」

「A 是。如果在一起就要明確的給名分,如果被拒絕就要有轉身離開的風度」

「要告白,現在很只想要享受曖昧而騎驢找馬的人太多了,避免讓彼此受傷就是要說清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如果真的很喜歡)但要承受被拒絕的痛苦,然後假裝帥氣的轉身。不過,下一個會更好的。」

 

 

選擇B-不一定

感情是自然而然發展的事,喜歡的心意到一定程度,對待彼此的方式和態度也會自然而然轉換、昇華,刻意告白宣示反而會讓人感到彆扭!從另一個角度想,會需要告白來確認其實也象徵沒自信,像歐美式的戀愛通常不需要告白,有一種「你愛就愛,不愛也沒關係我隨時都可以離開」的氣魄!

 

其他女孩怎麼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 兩個人舒服就好,不需要免強對方一定要做這個儀式」

「能有告白當然比較浪漫><但我覺得不是一定要!自然而然在一起也很美~」

「我和男友是討論『現在是什麼情況』後在一起的XD雖然沒有告白有點可惜但這樣平平淡淡的也很好」

「聽到身邊好幾個女生根本是把告白當成可以炫耀的東西!不夠美不夠浪漫還答應的不甘不脆,到底是在一起重要還是表面工夫重要?」

 

 

不論你覺得告白是否為必要之舉,我們都鼓勵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人們,喜歡就好好表達!牽起他的手、給她一個吻、還是告訴他我愛你,不論什麼形式,就勇敢行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情侶研究室,戀愛,愛情,告白,友達以上,戀人未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