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週年經典款是否太百搭?Nike Cortez真的沒有不入手的理由啊!就讓日韓妞的美美穿搭來生火吧!

1 / 1

前陣子才為大家整理了各大品牌的熱門鞋款(詳細文章請點這裡),內文也有提到Nike Cortez這個鞋款,因為電影《阿甘正傳》而迅速竄紅,又稱「阿甘鞋」,今年也邁入問世的第45周年了!Nike除了復刻經典的紅藍白配色鞋款,連帶的其他的配色也成了每個潮人人腳一雙的必備單品。這波阿甘鞋熱潮不知道妳是不是也跟到了呢?又或者是還在猶豫不決呢?先讓編輯給妳看幾個阿甘鞋穿搭示範,一定馬上讓妳燒到手刀購入!

不挑單品都可以搭配的Nike Cortez經典復刻款,雖然紅色的大勾勾乍看之下好像很難以做搭配,但因為白色的底色讓他的親和力上升了不少,最推薦搭配牛仔單品,看起來相當率性不流俗~

皮革白底黑勾也是曝光率極高的一款,除了比其他顏色更簡約好搭之外,能駕馭的風格也更多,想要優雅、休閒還是高冷時尚,交給它都ok~

Nike Cortez還出了相當多尼龍款的系列,配色也比皮革款更活潑、特別。尼龍給人較輕盈的感覺,特別適合像現在這樣炎熱的天氣,繽紛的配色很適合平時風格活潑的女孩,黑色和灰白配色一樣百搭,還帶著一點復古的感覺,也難怪阿甘鞋能一直如此經典不敗阿。

 

阿甘鞋為何能直到現在都還很紅也真的不是沒理由的,看看它的百搭性就知道,無論穿甚麼在穿上阿甘都不會出錯。妳還在猶豫是否要購入阿甘鞋嗎?真的可以不用猶豫了,除了入手管道多又方便之外價格也很可愛,女孩們趕快手刀買起來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 #NikeCortez #女孩球鞋 #款式 #球鞋 #穿搭 #穿搭精選 #經典 #阿甘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