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琳恩的火辣身材養成術!如果跟著她的微肉哲學,我也能找到幸福的歸宿嗎?

1 / 1

藝人賴琳恩和陳乃榮今年一月宣布登記結婚,日前公布了一組超火辣的婚紗照,被媒體譽為是「18禁婚紗」,照片中不乏看見賴琳恩露出性感美腿,和老公陳乃榮交纏在一起的超害羞畫面,好身材一覽無遺,其實賴琳恩的性感身材不是一天養成的,從節食瘦身法到真正感受到自己的身體應該如何美,也有一段轉折呢。

一天二餐 把自己吃成小鳥胃

賴琳恩雖然是模特兒出道,但是身材一直都有點微肉,上半身也比較豐腴,因此她過去會為了瘦身,奉行一天兩餐的目標吃成小鳥胃的方法,第一餐正常吃早餐,中午不吃東西,直到熬到下午四、五點才吃一點點燙青菜或是蒟蒻麵等低熱量食物,晚上6點以後就不再進食。

接受自己的微肉 比起吃更注重運動

去年賴琳恩推出個人寫真集,不同於其他女星在拍攝前會拚命減重,她反其道而行增重五公斤。因為賴琳恩發現其實微肉中有線條的女孩,抱起來才溫暖,對男人更有吸引力。 
賴琳恩近來把管理身材的重點放在運動,尤其加強鍛鍊腹部、臀部線條。飲食方面就改為正常飲食,但依然會控制只吃到半飽。

抬腿式訓練 一定要「慢一點」

訓練腹部,賴琳恩做抬腿式,她曾在臉書上推薦粉絲一個影片,躺下來背部貼地,雙腳抬高和身體呈現90度角,慢慢放下到和地板45度角的位置,賴琳恩說,這個動作「看電視、沒事時、睡前」都可以做做,滿有效的,但她會確實讓做的每個動作做得慢一點,讓效果更好,如果可以盡量不讓腳落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EXT/Bella.tw儂儂  PHOTO/賴琳恩 Lene Lai FB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韓國女神級教練,教你打造夏日完美腰部線條

吃再多也不怕!越吃越瘦的4種食物

美魔女養身飲食術,鄭家榆年過40素顏仍不見時間留下痕跡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