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遇到愛情玩咖,觀察這些舉動看出他對你認真程度是不是100%!

1 / 1

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很喜歡的對象想和他發展戀情,卻害怕對方只是想玩玩而已!畢竟在這速食愛情的時代,要遇到專情的人實在不容易~不過花不花心其實還是有跡可循,只要他出現以下這些行為,就代表他對妳超級認真,真心要和妳走下去!

 

 

 

 

#一切都公開透明

這應該是最明顯的特徵之一,如果他是認真想跟妳交往,那不需要妳問東問西,他也會主動和妳分享今天跟誰去了哪裡之類的各種小事,給足安全感就是要讓妳超級放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妳給家人朋友

如果他很認真看待這段感情,那一定會想帶妳一起參加朋友的聚會、或是介紹給家人認識!這代表他想讓大家知道:「各位,這可不是我昨晚在夜店隨便認識的女生,我對她是認真的!」

 

 

 

 

#願意花時間在妳身上

「不是沒時間,只是想不想而已!」如果他真的在乎妳,不管再忙他都一定會想辦法挪出時間陪伴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乎妳的意見

當他遇到難題或是面對抉擇的時候,總是會想聽聽妳的意見,那是因為他很在乎妳的看法,會把妳說的話放進每一件事情的考量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培養共同興趣

如果他真的喜歡妳,那就一定會想和妳分享他所愛的事情,不管是運動、健身還是玩音樂,他一定會很積極邀請妳加入他,而且樂在其中的教導妳!

 

 

 

如果不想遇到愛情玩咖,那就偷偷地觀察他吧!其實一個人對妳到底有沒有動真情,真的不能只靠嘴上的甜言蜜語來判定,他所做的一切有沒有讓妳感受到被愛、被在乎才是最重要的依據~

資料來源: http://love.allwomenstalk.com/obvious-signs-he-is-serious-about-you/7?lastslid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性 #愛情 #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