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不用都給代購賺,小屈就能買到的熱門韓系彩妝TOP7,腦中的美妝小資料庫該更新囉!

1 / 1

近幾年小屈引進了許多韓系彩妝,真的是造福了各位女孩們,不用找代購就能買到韓國彩妝啦!而且還能確保是正貨品質,最近又更加碼引進更多韓牌,看來以後去韓國玩不用大包小包扛貨了,對小屈的感謝真的是說不完了!

1.VELY VELY

這個牌子是由網拍服飾起家到現在開始做彩妝,不只網拍很夯,彩妝一推出馬上就大受韓妞們的喜愛呢!現在終於要引進台灣囉,在屈臣氏就能輕鬆買到

#珠光亮彩隔離霜

使用帶有細緻珠光的隔離霜打底,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感覺是天生肌膚透出來的水潤光感,除了給肌膚帶來光澤外,這款隔離霜也有添加保濕成分,打底的同時也能補水喔!

#眼唇雙效遮瑕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頭的遮瑕膏非常方便攜帶,出門旅遊一隻OK,液狀刷頭的可以拿來遮蓋黑眼圈或痘疤,口紅狀的則可以拿來遮蓋唇色,當作唇膏打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moonshot

由韓國經紀公司YG所創辦的彩妝品牌「moonshot」才剛創辦沒多久,就迅速引進台灣了!台灣的女孩們真的太幸福啦~而且這次引進的全部都是moonshot的熱門品項,只能說YG真的太有心了!
#GD淡香水

還記得這款一上市就造成大搶購的「GD淡香水」嗎?台灣現在終於買得到囉!不用找代購只要跑一趟屈臣氏,就能買到這款香水,非常方便!這款是比較偏中性的香水,所以就算當作禮物送給男朋友也是OK的,噴上不知道能不能一秒變志龍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音彩斜角唇膏

這支唇膏也找來了YG旗下的blackpink代言,看完影片只能說真的是超!級!燒!除了唇膏的顏色選擇多樣外,斜角的設計可以更貼近唇部的形狀,非常容易描繪唇型喔!這次引進了七色,也可以說是誠意滿滿,等它上市,我決定就要馬上手刀購入了!

3.MISSH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SSHA X LENA彩妝

這次MISSHA找來了韓國人氣每妝部落客LENA聯名,推出一系列的彩妝,其中最受大家喜愛的則是閃亮亮的單色眼影與眼影蜜,顏色都是以夏日為主題,非常適合現在的妝容搭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織眼影

這系列的眼影你還沒有收一顆就太落伍啦!編織眼影和一般MISSHA眼影不太一樣,因為它可是義大利製的,摸了就完全了解為什麼會大夯了,這個珠光真的非常細緻,完全不會粗糙,而且眼影的滑順度非常好,就算用手上也可以輕鬆暈染喔!還沒買的女孩們真的一定要買一顆來試試!

4.A'PIE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霧感蠟筆唇膏

質感媲美NARS的唇蠟筆就是這支啦!霧面唇筆不但不乾、不顯唇紋,也非常滑順好塗,顏色的選擇也超級多樣的,春夏秋冬都一手包辦了!

#霓虹炫色光唇釉

這支就不必多說了吧!自從YSL的#407爆紅以後,這支相似的RD03要多紅有多紅,除了乾燥玫瑰色外,其實也很多顏色可以選擇,這樣便宜又CP值高的唇彩,完全可以多收幾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Peripera

#金屬誘光唇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唇彩也是韓妞們人手一瓶呢!小小一瓶放在化妝包裡非常方便攜帶!這支唇釉擦起來光澤感非常強烈,真的是搶眼唇彩的必備商品,不過它帶有一點染唇的效果,所以卸妝的時候也要記得要卸乾淨喔!

#驚艷女孩唇頰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瓶可以兩用的唇彩,除了可以當作唇露外,也可以輕輕點在兩頰,就可以製造出自然好氣色的腮紅,這樣的設計很適合外出補妝攜帶,只要一瓶就能搞定唇彩和腮紅,非常方便!

(圖片來源: periperacosmetic

6.I'M MEME

#我愛修容魔法棒

這支非常適合剛踏進修容的女孩們,質地非常滑順,所以很好推開,不用擔心臉上會有色塊不均的現象,而且顏色非常自然,真的可以製造小臉的效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CLIO

#光感無痕遮瑕蜜

這款遮瑕膏剛上市就天天缺貨,每次去都找不到蹤影,這支也算是遮瑕界厲害的人物了,遮瑕力非常高,但液狀的質地又不會乾,就算遮黑眼圈也不用怕會乾裂顯細紋!難怪每次去都不見它,真的是太搶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絕對上癮柔霧保濕脣膏

說到CLIO當然要來推最夯的這支MAD MATTE,這支也算是平價版的植村秀,雖然同樣是霧面唇膏,但非常柔順好塗,用起來不會卡卡的,而且添加了保溼因子,嘴唇也不會感到乾澀!唇膏的顏色也都非常美,真的讓人有包色的衝動啊!

這些商品會紅不是沒有道理的,每個都非常值得購入,趕快看看清單上還有哪些熱門商品你還沒有,今天下班就去小屈買一波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Clio #gd香水 #Moonshot #VelyVely #唇膏 #屈臣氏 #彩妝 #漂亮 #韓國 #韓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