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雜、廣告都是她!曝光率超高的厭世女孩「モトーラ世理奈」,無力、透明感完全無法忽視她!

1 / 1

今天要介紹的這位女孩,可以說是近期日雜、街拍網站drop Tokyo的常客,我想有追蹤日雜或街拍的女孩一定會對她感到非常的熟悉,她就是微厭世+脫力系,現年才18歲的女孩,モトーラ世理奈

第一眼看到世理奈並不會覺得她的外貌特別出眾,五官也算不上是典型美女的類型,臉上佈滿雀斑、略單的雙眼總是無神,但也因此成了她獨特的氣質,無論是甚麼硬照總是散發出帶著一點點厭世的無力感,雙眼像是帶有魔力一樣,讓你不知不覺就忘不了她的外貌,甚至還被這股魅力所吸引。

而世理奈獨特的外貌及臉上的雀斑也讓她被相中拍攝了RADWIMPS「人間開花」(2016)的專輯封面呢~講到RADWIMPS大家應該都會立刻聯想到「你的名字」吧?被如此高知名度的樂團相中,也讓世理奈提升了在大眾面前的曝光率,人氣扶搖直上。

世理奈從高中畢業後進入了文化服裝學院就讀,不難看出她對服裝的喜愛。私下的穿搭風格偏向文藝復古風,古著風的女式襯衫及中長裙經常出現在她身上,顏色偏向鮮豔大膽,相當符合她的年紀。有時候也會出現一些時下女孩喜歡、較有流行性的穿搭。由於是日本知名街拍網站drop Tokyo的常客,本身也有不少平面作品,也藉此結交到不少街拍、穿搭圈的朋友。(這裡來看看妳不能不追蹤的4位日本穿搭潮人!

看起來有點難以接近、總是面無表情的世理奈其實笑起來非常的可愛,跟面無表情的樣子有點反差,這時候才會意識到人家也只是個18歲的小女孩啊~

人的美醜沒有一定的標準,但氣質對一個人的影響真的非常大啊!世理奈雖然外表並不算是典型美女,但她透明感、無力而厭世的氛圍卻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及喜愛,若妳也被她的獨特之處所吸引的話,不如就去追蹤她的Instagram吧!

▶モトーラ世理奈的Instagram:@sereeeenam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モトーラ世理奈 #厭世 #名人穿搭 #日雜 #模特兒 #無力 #穿搭精選 #透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