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雲林無聊我就跟他拼了啦!雲林質感景點懶人包

1 / 1

身為一個雲林人,常常都會被朋友問到雲林假日到底哪裡好玩、會不會很無聊等等問題。今天打卡編來為大家整理編輯本人推薦的雲林景點,同樣是有吃有玩又可以拍美照,下次不知道要去哪,選雲林就對了啦!

#成龍村

車子轉進成龍村,眼前就是滿滿繽紛可愛的彩繪屋,這些都是藝術家美化的成果。走進集會所,粉紅粉藍馬賽克磁磚,就像是萬花筒一樣的視覺效果,簡直就是一座童話世界,女孩們還不心動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成龍村的交通可能比較麻煩,可以搭火車到民雄火車站,轉搭嘉義客運7202(嘉義-北港)到北港站下車,再轉乘嘉義客運7223(北港-金湖)到成龍站下車,步行就可以到囉,如果開車前往比較方便哦!

Info.
成龍集會所
地址:雲林縣口湖鄉成龍村135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北港女兒橋

如果天氣好的話,也很適合到女兒橋走走,昔日廢鐵橋搖身一變,成為雲林觀景新地標,站在橋上可以俯瞰北港溪,也可以感受復古鐵道風情,很適合與男友來這邊牽手照一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不過,北港女兒橋這裡同樣交通有點不方便,建議開車用導航,才不怕迷路唷~

 

info.
地址:651雲林縣北港鎮河堤道路(虎尾-北港)

 

#雲中街文創部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文青風格的,可以考慮來雲中街的文創部落,擁有獨棟日式建築,綠油油大草皮,還有大面彩繪牆,過去是斗六舊警察宿舍群改建的雲中街文化聚落,各式主題文創館,現在是很好逛的地方呢!

 

想來雲中街文創部落走走的話,可以搭火車至斗六火車站下車,出站後民生路方向,步行約7分鐘,就可以到囉。

 

 

info.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斗六雲中街14號
營業時間:10:30 – 19:00(周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院

逛完景點,當然少不了美食囉!雲林虎尾這間老屋咖啡館,乾淨明亮的工業風,舒適庭院還有乾燥花裝飾,感受愜意又放鬆的午後。

 

 

是不是看起來美味又好拍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忠孝路2號
營業時間:星期日、一、二10:30~18:00,星期五、六10:30~22:00
公休日:星期三、四

資料來源: Instagram,Google

#北港女兒橋 #後院 #成龍村 #打卡 #打卡中部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 #質感景點 #雲中街文創部落 #雲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