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變臉App有毒!一個不小心就會玩上一整天~變老變性變年輕,每個都讓我笑到腰疼。親愛的,50年後的你也太醜了吧!

1 / 1

這陣子又默默開始流行起了一款有趣的變臉App-Faceapp,這款變臉App不賣萌,他賣寫實!寫實到爆笑XD 一個不小心就把你全家把你所有朋友都變過一次了~~

集結了把人變老、變性、變年輕、變笑臉等功能,操作介面非常人性化,不需要看任何教學就可以玩開了!

他也很貼心的提供了組圖功能,簡單按幾個鍵,就可以將不同的變臉效果拼成二格,或是四格的組圖~接者就可以直接下載圖片!

真的有這麼好入迷的嗎?口說無憑,現在就來幾個示範,讓大家實際感受一下~

進到app後,操作方法非常直觀,可以選擇自拍或從手機圖庫挑選照片。

(其實大家都說我長得有點像IU)

直接露面太羞恥,只好出賣眾編輯的男朋友來為大家示範一下~^_^

首先出賣P編的老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很帥!!!>////<

免費模式有Smile(笑臉)、Old(老)、Young(年輕)、Female(女)、Female2、Male(男)六種選項!付費模式有更豐富的選擇,不過別擔心啦~光是免費的方案就足以讓你沉溺一整天了!

進入「Duo」(兩格)、「Collage」(四格)模式後,點選格子上的「+」就可以新增你要變化的模式。

 

套完了之後,右上角有個下載的圖示,按下去會儲存變臉結果的圖片。

有了良好的概念之後,就可以準備玩開啦~~~~~~~!

先來試試變老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到底是誰啊~~?QQ  五十年後的于晏真的長這樣嗎?

 

再試試變年輕的效果。

……

你又是哪位泰國明星啦~~~~QQ

把剩下的效果也玩一玩~

 

笑容版本太真實了吧!幾乎沒有後製的痕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版于晏完全大美人一個!像是瘦版范冰冰,好正~♡ 而且沒想到男性還可以變得更男性化!真的太驚人了~雖然還是很想問 您哪位?

可以試玩你的另外一半,看他老了之後長什麼樣子,再來決定要不要跟他互許終生。

強烈推薦大家去下載這款Faceapp玩玩,真的會讓你笑得東倒西歪,我們整個編輯的群組都玩瘋啦~~

如果你很閒,可以再繼續往下看其他編輯的男朋友變臉結果XD

Y編的老公

不愧是城武,基因好就是基因好,變成女版也美,而且還有種拉丁混血美女的感覺?

K編的男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編表示:我們家燦烈果然是天生麗質!

T編他老公

 

嗯……女版成勛長得有點像住我家隔壁的年輕太太

U編的南朋友

 

這個組合太完整太自然了吧!你要是告訴我這是南氏一家人我也會相信啊!

最後再來看看把女生照片丟進去的使用結果,看到渡邊直美的變臉組合我一秒爆笑惹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後朋友聚餐只會玩SNOW就太遜啦~這個App一端出來,包你變成本日最佳話題王!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