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必備的輕薄外套一週穿搭術!用重複單品對抗炎炎夏日室內外溫差,穿出時尚新鮮感!

1 / 1

 

 

炎炎夏日最需要的就是一件輕薄的開襟外套或襯衫! 不僅在冷氣房內可穿著,外出更能防曬!披在肩膀上或是綁在腰上也能讓穿搭更有型!這次將傳授『薄外套』的一週穿搭術!教妳運用同樣的單品搭出三種不同風格,擺脫單調風格,輕鬆營造新鮮感!

–MONDAY –

披上開襟外套,造型瞬間亮眼 

喝一杯濃醇咖啡,星期一早上更有精神

圓領條紋T恤X高腰寬擺中長裙,就能夠展現出法式海洋風。海軍藍×白色給人乾淨清爽的印象,將白色開襟外套披在肩膀,時尚感更升級,不只能打亮臉部,也讓造型更俐落。

– TUESDAY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字領上衣 微露肌膚展現小性感

辦公室內用開襟外套作為披巾 低調優雅

今天的夏季流行趨勢單品就是一字領上衣!在辦公室時,可以披上開襟外套,不只能夠抵擋冷氣,也能讓造型更低調優雅。

–WEDNESDAY –

穿上優雅的垂墜風度過忙碌的一天  裸色系展現夏日風情

垂墜風材質的上衣&褲子,不只看起來優雅,不易起皺且容易活動也是一大魅力。夏天可以嘗試極具人氣的裸色,再搭配清新的白色開襟外套,整體造型會更俐落。開襟外套具備涼感功能,輕薄好攜帶,是夏天的必備機能單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URSDAY –

正式感襯衫X女人味裙裝 拜訪客戶的高好感度造型

亞麻襯衫材質稍挺,給人較正式的感覺,因此不侷限於休閒打扮,也很適合正式的職場造型。作為穿搭重點的裙裝,可挑選到秋季依然熱門的酒紅色,更具新鮮感。襯衫挑選灰色能替造型添加幾分涼感,最後再搭配絲巾,優雅感大提升!

–FRIDAY –

工作日穿上牛仔褲通勤  外加開襟外套 展現垂墜優雅感

活動性較高的日子中,可以穿上牛仔褲並搭配休閒鞋,另外搭配長版開襟外套,就能修飾整體身型。棉麻混紡的外套材質即便是夏天也能穿得舒適,沒有鈕扣的設計以及側邊開岔等小巧思都讓造型更搶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TURDAY –

穿上夢幻洋裝 參加閨密的生日派對  搭配白色開襟外套 更顯華麗

只需一件就很迷人的夢幻洋裝,再加上一件外套就顯得更不一樣!棉麻洋裝附有腰帶,可自由調整出想呈現的穿著感,搭配略帶透明感的白色開襟外套,整體看起來就很亮眼! 不只高雅,更帶出幹練氣質。

–SUNDAY –

連身褲X亞麻襯衫 腰際即興打結 打造時尚&舒適的外出穿搭

擁有清爽觸感的亞麻襯衫,非常適合夏季。可搭配細肩帶連身褲,能夠微微露出肌膚,又能感到涼爽。襯衫背後的打摺設計,建議挑選較大的尺寸,將領子往後拉打造寬鬆感,是夏季的流行趨勢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