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九月新品特霧唇誘 X 裸光奇肌粉底棒,與Bella Hadid一起,時尚輕搖滾!

1 / 1

2017 秋季,NARS推出第一支粉底棒──裸光奇肌粉棒!

全系列共12款色調,除了作為粉底使用,也可選擇較深的色調以修容。

有別於一般粉底棒,NARS裸光奇肌粉棒添加保濕配方,保有高遮瑕力卻不乾燥、不產生裂紋,不只攜帶方便、滑順好上妝;特殊的可拆式海綿設計,於欲遮瑕部位,以點壓方式遮蓋;臉部則使用海綿輕推潤色,輕鬆打造立體柔霧妝感,一支搞定全臉!

去年十月NARS推出第一支唇誘產品─惹火唇誘,半霧面唇誘大受好評! 今年,NARS再一次打破規則,推出史上最霧唇誘─特霧唇誘,極顯色的20款色調,精準突顯雙唇魅力,持久飽和不掉色,打造零重力唇妝,再度打造唇彩歷史新篇章。

NARS 推出全新惹火唇線筆,全系列26款霧面色號,添加保濕配方,滑順、飽和、顯色,輕鬆勾勒出立體雙唇,性感魅力登峰造極。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