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研究室】親愛的我真的不知道他對我有意思!被同事告白該不該跟另一半坦承?

1 / 1

「不好意思,我有男朋友了」此話一出,你明顯感受到對方瞬間石化,兩個人就這麼僵在路邊動彈不得……直到有人搭住你的肩說「寶貝你還好嗎?叫你都沒聽到」,是男朋友來了!對方把對不起和藉口胡亂攪在一起就火速離開,男朋友看著他的背影忍不住問「他是誰啊好奇怪,你們在聊什麼」『同事啦,就講工作上的事』「是喔,他真的好怪」『不要理他了我們快走吧好餓喔」

怎麼會這麼熱...今天是不是又創下今年的新高溫了啊......

 

如果被同事告白,你會跟你的男/女朋友說嗎?

 

選擇A-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告訴另一半的人非常重視彼此的信任感!雖然自己跟那個人講清楚劃清界線就好,但被告白還是一件超大的大事!可以用態度認真但口吻輕鬆的方式告訴另一半,並且一起討論以後遇到這種事該怎麼應答,不只被告白的一方不會那麼有罪惡感,也更增加對彼此的安全感,同時也是一種「我還是很有市場請好好珍惜」的宣示哈哈!不過如果對方是醋桶子的話可要更注意告知的時機、用詞和語氣!讓他覺得你是因重視他才告訴他,而不是因為想炫耀。

 

其他女孩怎麼說?

「當然要說!這是一定的尊重R~」

「A說,然後跟他說我拒絕了,這樣他會比較有安全感」

「A會說,得意的說,一方面讓對方有危機意識,要好好珍惜你」

「會說欸。只要有異性對我表示好感就會跟他講。當然我都會用開玩笑的方式跟他說啦,讓他知道自己的女朋友還是很有行情的~」

「我選A。還是要看男友對這種事的在乎程度吧~男友在乎就要說,不然會破壞信任;男友不在乎,就不用提了,他也不ca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B-不說

選擇不說的人可能會覺得這沒什麼,自己處理掉就沒事了反正心正不怕影子歪,更何況告白的人還是天天見面的同事,多說反而會讓另一半開始神經兮兮疑神疑鬼,不如就當作沒發生過。不過真正愛你的人可是對你觀察非常敏銳的喔!你一點點的小心思全部都會被他看在眼裡,到時候被發現了要解釋起來可能會更加棘手。或許可以換個角度想,如果今天是另一半被同事告白你會希望他告訴你還是隱瞞你呢?

 

其他女孩怎麼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可能會覺得沒什麼,不值得一提」

「B不會說,因為知道自己的另外一半是吃醋大王,不想要無謂的爭吵」

「不會說。為免製造不必要的麻煩,就怕另一半胡思亂想XD」

「我不會說,不是因為我想要隱瞞或避免他擔心,而是因為當我的心裡只有他的時候,其他人都是雜魚啊一點都不重要!」

 

還是老話一句:溝通!另一半應該是要讓你放心的存在,而不是要讓你更有壓力。要是另一半知道你為了要不要跟他說而煩腦很久的話,他也會很受傷吧!越是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越是要找彼此好好的討論喔!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情侶研究室,被告白,坦承,隱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