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迷路了20幾年都找不到我!到底出了什麼問題,為何只有我還在穩定單身中?!

1 / 1

是不是為了一直苦苦交不到男友,感到很沮喪、沒自信。久而久之只好催眠自己單身也不錯,其實內心越來越孤獨寂寞呢?從這幾個問題開始逐漸改變自己,絕對讓妳秒速脫單!

調整穿著打扮

要別人從一個未經整理過的外表認識妳的內在,實在太強人所難了!適度的整理自己,經由這個過程認識自己的體態、修正走路的樣子,相信一天一天,連妳都會越來越愛自己的。

 

太愛抱怨、負面能量

總是將世界上沒有好男人掛在嘴邊,或是抱怨工作、抱怨東西不好吃,抱怨東抱怨西的樣子,不要說異性了,就連身邊朋友都覺得壓力很大吧!從今天起,遇到不開心事情,更要用力的微笑,沒有一個男生不喜歡愛笑的女生喔!

走不出情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沒走出前段感情的陰影,不自主的跟前男友比較:外貌、身高、學歷、經濟,害怕再度受傷害的心會讓周圍的人與妳之間形成一道牆,無法真正走入你的內心。打開妳的心吧,讓更多可能性出現在妳的人生中。

 

生活模式太規律

懶得跟別人互動,下課下班馬上回家,出門都是同樣的朋友、去同樣地方,想在電影裡出現的在轉角遇見Mr.Right,妳想一下這個機率是不是太微小呢?參加課程充實自己,這個方法超有機會遇到新朋友,免費講座也很推薦喔!

 

 

#兩性 #愛情 #戀愛 #男友 #脫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