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和柴犬的肉球攻佔甜食界啦!精選五家療癒系甜食,每樣都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

1 / 1

現在甜點的花樣愈來愈多啦!可愛療癒外型總能擄獲不少少女心~尤其最近愈來愈多”貓掌”造型甜食,萌萌的模樣讓人捨不得吃呀QQ下面整理了五款療癒系貓掌甜食❤️

 

#抹抹柴Mozamoz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抹柴顧名思義是可愛的柴柴手掌~不管貓掌狗長都一樣療癒呀(笑) 這款華麗的 #帽子抹茶冰 $140 真的好吸睛!翠綠的抹茶刨冰、上頭覆蓋上厚厚的雪印鮮奶油,口味香甜濃郁、搭配清爽的冰甜度恰到好處,還有蜜紅豆和白玉等配料,這兩樣都是抹茶的最佳好朋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 #帽子焙茶冰 $140 也好誘人,焙茶抹茶都是我的最愛、難以取捨~刨冰不是綿密質地、是較粗顆粒的口感,焙茶淋醬香氣足、每口都是滿滿茶香,狗掌冰超可愛捨不得吃!刨冰和可愛的柴柴娃娃拍照,畫面可愛度100%

 

 

#八柴町今川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是位在台南的日式美食今川燒,和台灣傳統紅豆餅有些不同哦!口感較台式吃輪餅再鬆軟、綿密些,使用來自日本的三溫糖和白糖製作,以牛奶取代水讓整體更香濃,五彩繽紛的外皮很美~還有可愛的狗掌圖樣,最喜歡可愛又美味的甜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可愛外型,今川燒的口味選擇也很多樣特別,有 #宇治抹茶。紅豆 $35、#可可。黑武士 $30、元氣。香草卡士達 $30、竹炭。黑胡麻 $25、紅麴。紫心薯 $25。繽紛的顏色都來自天然食材,美味又健康~店內還有可愛的黑柴柴店狗喔!別忘了多拍幾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豐企業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在車行保養廠裡的甜點店~真的好特別呀!店內有許多美味的甜點選擇,最療癒的就是這款 #黑糖拿鐵 $90。上頭白白膨膨的肉球療癒感100%,有濃濃的黑糖香氣卻不過甜,選一款喜歡的甜點、點杯熱呼呼的黑糖拿鐵,這樣的組合好幸福呀!

 

 

 

黑糖拿鐵上頭的肉球是綿密的奶泡,大家記得拍照不要拍太久,不然就像一般的奶泡是會消泡的!等到肉球往下沉消失就不好啦XD 除了黑糖拿鐵,店內的 #小山園抹茶戚風$150 也是人氣很高的甜點哦~抹茶控別忘了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豫-竹炭雞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傳統雞蛋糕花樣愈玩愈多,這次是「熊掌」也來參一腳!黑漆漆的造型讓人印象深刻,顏色都是來自竹炭哦~雞蛋糕體的食材使用不手軟,使用日本鳥越麵粉製作,不加一滴水、每個雞蛋糕都是真材實料的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豫是非脆皮口感的單純滋味~缺點是價格略貴些,有兩種雞蛋糕造型選擇,熊掌x3 $30、蛋形x4 $30,吃的時候要注意牙齒有沒有卡黑色渣渣

 

#綠豆蒜啥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自恆春的傳統美食綠豆蒜,在台北也吃得到啦~店名可愛有記憶點,最特別的是 #貓掌湯圓,圓滾滾的造型超療癒~幾乎人人來都會加點,放在冰涼的綠豆蒜上頭可愛度加1000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豆蒜的甜湯湯底有淡淡的桂圓香氣,清甜滋味讓人深深著迷。#綠豆蒜(中)/可選兩種配料 $60,推薦大家選擇店內最招牌的桂花蒟蒻,上頭的 #貓掌湯圓 $20 是要另外加價的哦!不過老實說,口感沒特別驚艷、就是比較厚實的湯圓口感,視覺 > 味覺啦

雖然每家的主題不太一樣,不過肉球造型其實大同小異,就看哪一家比較對你的胃口來選擇囉!

 

資料來源: Instagram

#popyummy #剉冰 #好吃 #柴犬 #永和 #熊掌 #甜點 #發胖 #紅豆餅 #美食 #肉球 #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