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送鞋會分手的鄉野傳說!用520直接心機告白,情人節就是要這樣高調放閃!

1 / 1

情人節快要到了,禮物真的是天堂與地獄一線間的默契大考驗,如果送得好又送的巧的話就能完全綁住對方的心,絕對要精心準備啊!雖然有「送鞋子就會分手」的鄉野傳說,但是小編每次只要和男友穿上情侶鞋踩點,一起閃瞎眾人,高調宣示『他/她』是我的就感到幸福破錶啊!最近發現New Balance有一雙鞋非常適合來當情侶鞋,除了實搭好看,光鞋子的名字『520』就有好曖昧的雙關暗示,就如同直接告白一樣,一送秒懂啊!直接打破送鞋傳說!無論想大方放閃或暗戀苦無機會告白的妳,都可以藉鞋暗藏著love U520的小心機!我們就來看看是哪雙可愛的鞋子可以讓你們情人節一起穿上超甜蜜放閃吧~就是要用鞋子宣告他是我的啊!

韓國情侶都穿這雙放閃!經典必入手,男女穿都超好看~

去過韓國的人應該都有發現,他們CP最愛把New Balance當作情侶鞋穿了!而這雙U520,也是因為韓國設計師在歐洲的二手市集挖寶挖到當年消失的520,才讓這雙U520重新還原復刻上市,設雙鞋在40年前其實是沒有量產的,到現在才重見天日,別有一番歷史風味啊!

而U520的Classic Pack則推出了五色可以選擇,是520原汁原味的復刻重現,完全是非收藏不可得隱藏版經典款!這系列穿起來相當輕便舒適,而且也很透氣,而這五色也是無論男女都很適合著用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系列U520還很獨厚女孩們,推出了女生專屬款的四個色,小編超私推卡其色,不論甜美韓風或帥氣的運動風穿搭都很好看!

這款在日本也燒到嫑嫑,因為是復古款所以很適合古著的穿搭~

男孩風的感覺穿起來反而有點可愛~

接下來就來看看情侶的穿搭示範吧!

首先第一套是走帥氣個性的風格,女生簡單的白素背心配上丹寧短褲,運動風的襪子增添了一些俏皮的味道,而腰上輕鬆綁上一件格紋襯衫,則能讓穿搭更有層次,也可以心機地遮住屁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腳上穿的則是黑色的U520 Classic Pack女生專屬款,黑色永遠是最百搭實穿的一款喔!夏天配上丹寧短褲、短裙,或是長洋裝也都很OK!

男生是簡單的深綠色上衣,剛好和女生腰上的襯衫相呼應,有種低調放閃的感覺,如果不敢太高調穿一模一樣情侶裝的人,也可以嘗試這種搭配方式喔~

男生搭配的鞋款則是深藍色的U520,搭配丹寧長褲也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套也是走簡單的路線,但整體看起來比較夏天,女生的白色素背心加上這幾年很流行的丹寧高腰喇叭褲,背心紮進去加上皮帶後看起來比例更好囉~

配上褲裝有點中性,但其實穿上淺藍色的U520 Classic Pack後就還是有很女孩味~

男生的穿搭是淺色的oversized綠色素T,現在流行的寬鬆T也可以把袖子捲起來,感覺就不會像偷穿大人的衣服~

配上綠色的U520 Classic Pack,和身上的綠色有種漸層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套是很高手級的情侶裝搭法,就是款式不一樣但顏色一樣的穿搭,女生是白色素T配上現在很流行的抽繩花苞褲,配上卡其色的女生專屬U520 Classic Pack,多了一種溫柔感~

男生則是一模一樣的配色,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配上紅色的U520 Classic Pack,看起來更活潑了一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專屬的4色!收到520好像「被告白」超甜蜜~

當然既然有專屬女孩們的顏色,真的也很適合搭配洋裝來穿,完全不違和!

夏天很舒適的麻質長洋裝,配上卡其的U520 Classic Pack,感覺氣質滿點!

再來是粉紅的女孩專屬款,配上紅色直條紋的洋裝超級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這系列真的超適合送禮的,收到「520」也好像被告白一樣!

七夕禮物不如就默默傳這篇文章給男友,看他悟性如何啊!

看完這篇有沒有覺得U520這系列實在太可愛了!不管男生還是女生穿都很好搭,女孩們也千萬別錯過女生專屬款喔~接下來的情人節,就和另一半穿上U520,一起高調打卡放閃吧!

看更多款式⇒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VEU520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