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補水吧!無限暢飲,透出水亮 Dr.Jart+補水吧!活泉保濕系列 新上市

1 / 1

肌膚渴了你知道嗎?別讓肌膚深陷夏日缺水危機

  炎炎夏日,動輒超過35度的高溫,使人口乾舌燥、揮汗如雨,此時體內的電解質如鈉、鉀、鈣、鎂大量流失,此時即時飲用運動飲料或是離子礦泉水,就能迅速補充電解質,維持身體水分平衡,避免水分持續散失。在夏日肌膚缺水的現象比身體缺水更難察覺!當肌膚出現脫妝、浮粉,細紋、毛孔粗大爬上臉,就是肌膚缺水的警訊!有許多人歸咎是皮膚出油的緣故,一味使用控油保養品,卻往往適得其反。

一降溫、 二補充黃金比例電解質

雙管齊下,幫助打開水通道,肌膚補水無限暢飲!

    由18位皮膚科專業醫師掌舵的韓國專業保養品牌Dr.Jart+研發團隊,深入研究肌膚缺水現象,發現造成肌膚水分流失的關鍵在於「膚溫」及「電解質失衡」,當氣溫節節升高,膚溫也會同步升高,使得肌膚保水力嚴重下降,並伴隨出油現象,讓肌膚更加乾癟無光澤;此外,在肌膚表皮層中所存的著水通道,能藉由黃金比例的電解質開啟,幫助水分快速傳送至肌底,這也顯示了電解質的平衡對肌膚水分的補充與身體同樣重要。

    瞄準肌膚兩大缺水關鍵,Dr.Jart+全新推出「補水吧!活泉保濕系列」,全系列添加活泉微量元素(Aqua Mineral Complex),透過其中的電解質黃金比例(鈉40%、鉀30%、鈣15%、鎂15%),與人體的NMF(Natural Moisturizing Factors)天然保濕因子組成相近,能有效幫助保濕因子藉由水通道暢行無阻,肌膚補水猶如無限暢飲般容易。

    此外,研究顯示氣溫每升高5.5度,身體對水份的需求量就會增加1,000 cc,補水吧!活泉保濕系列便應用了「冷卻技術(Cooling Technology)」的原理打造特殊涼感質地,於塗抹瞬間能將大量活性成分於肌表炸開,沁涼爆水有感降低膚溫。更棒的是,冷卻技術也同時維護了保養成分的活性,讓每瓶補水吧!活泉保濕系列商品,於每次使用都是最新鮮有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關鍵的活泉微量元素,補水吧!活泉保濕系列全系列更添加比利時活泉水、低聚合玻尿酸、合歡胜肽及其他天然植萃修護配方,藉由水通道傳導,將滿滿的水分及美肌營養素直送肌底,肌膚瞬間暢快補水,透出水亮,彷彿飽滿澎潤的嬰兒臉龐!

  補水吧!活泉保濕系列全系列品項包含 補水吧!活泉保濕化妝水補水吧!活泉保濕精華補水吧!活泉保濕眼部菁萃補水吧!活泉保濕水凝霜補水吧!活泉保濕晚安精華膜,只要輕鬆掌握五個步驟,就能讓臉部肌膚由內到外獲得最佳的水潤保濕,今夏肌膚盡情暢快補水吧!

輕鬆開啟肌膚水通道,調理肌膚pH

補水吧!活泉保濕化妝水 120ML NTD$1,000

  1. 一擦,溫和代謝皮表老廢角質,肌膚柔嫩提亮
  2. 二拍,開啟你的水通道,瞬間補水,水潤亮白看得見
  3. 三平衡,回復肌膚的pH值,後續保養吃得進
  4. 使用方法:肌膚清潔後,取適量化妝水在化妝棉上,以輕拍的方式使肌膚吸收即可

 

油水雙層精華,補水鎖水,完美修護!

補水吧!活泉保濕精華 40ML NTD$1,3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水狀雙層精華,極佳延展性、吸收力超乎想像
  2. 雙層次設計,水層補水、油層鎖水,加強密集保濕,皮膚水潤一整天
  3. 高濃縮活泉精華,有感保濕調理肌膚乾荒
  4. 使用方法使用前請搖晃均勻,於白天及夜晚,將精華液塗抹在清潔過後的肌膚上。

泡芙眼掰掰!完美修復眼周缺水彈力

補水吧!活泉保濕眼部菁萃 20g NTD$1,280

  1. 凝膠狀質地,恢復肌膚彈力,南瓜萃取有效抵禦泡芙眼
  2. 天然植物萃取修護配方,滋潤乾燥肌膚,有效減緩眼周肌膚光老化
  3.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無名指腹,輕點在眼睛周圍,再以畫圈的方式輕揉按摩至吸收。

瞬間沁涼爆水,完美傳導封存水份

補水吧!活泉保濕水凝霜 50ML NTD$1,350

  1. 水凝霜狀質地,超清爽不油膩,保濕零負擔
  2. 添加天然植萃修護配方及合歡胜肽,立顯嬰兒般水亮澎潤
  3. 活泉微量元素深層滋潤補水,溫和潤澤肌膚粗糙
  4. 使用方式白天、夜晚於精華液後使用,塗抹於全臉至吸收即可。

越睡越水,越睡越透亮,妝前時刻越加完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補水吧!活泉保濕晚安精華膜 50G NTD$1,480

  1. 夜間修護,長效補水,完美保濕一整夜
  2. 活泉微量元素,即時補充水分,保濕事半功倍
  3. 天然植萃修護成分長效保濕,一覺醒來潤澤完美,白天上妝好服貼
  4. 使用方法用完保濕液後,睡前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隔天早上以溫水洗淨即可。
  • 全系列皆為敏感性肌膚可使用,瞬效補水再鎖水,夏天保濕倍加輕鬆。

 

《Dr.Jart+產品販售通路》

還想要了解更多?

>>請上 Dr.Jart+Taiwan Facebook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drjart.taiwan

資料來源: Dr.J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