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害羞!嘗試在親密關係的時候這樣做到這5件事,讓彼此更靠近!

1 / 1

女孩和男孩相愛後總會想進一步發生親密關係,但並不是每一對情侶都能享受在其中。常有女孩抱怨對方只在意自己的感受,像跑百米般的衝刺,卻忽略女孩喜歡循序漸進地享受歡愉,但當進一步溝通時女孩卻無法完整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因此,不管你正在戀愛中的哪個階段,都不妨嘗試看看以下這些做法,或許會讓兩人的親密關係更升一級喔!

1#溝通很重要!表達自己感受才能找到兩人最棒的模式

愛情需要溝通,性也是。性對許多情侶來說,雖然你會覺得認真溝通很害羞,但做愛不免有對方覺得不舒服的方式或姿勢,大方的告訴他你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如此一來性生活才能充滿樂趣和享受。

2#自己的身體只有自己能保護

在交往過程中,避孕措施做好絕對是愛自己、同時是對自己身體負責的行為。免得每個月都要緊張一次月經會不會來,也很難真正享受性愛不是嗎?台灣婦產科醫學會的避孕指引諮詢家提到年輕朋友的避孕應以雙重防護為主,說到雙重防護,指的就是男生戴保險套和女生吃口服避孕藥。保險套的避孕機率其實只有82%,少於口服避孕藥的91%,而口服避孕藥如能正確服用可達99%。說到口服避孕藥,多數姐妹會擔心雄性化或水腫,所幸現在有較新黃體素成分的口服避孕藥,不但能抗水腫且在避孕同時更能治療痤瘡。但口服避孕藥需要每天服用,如果忘記或中途停藥還是可能懷孕,所以建議使用保險套+口服避孕藥雙重措施,才能確保避孕效果及預防性病喔。

如果覺得上面方法太麻煩、又擔心口服避孕藥會漏吃、或吃過量,建議女孩可以試試在歐美較流行的子宮內投藥系統(IUS),只要到婦產科診所不用開刀就可以裝入,過程僅需幾分鐘,可使用長達3-5年,避孕率也超過99%喔!

3#遇到問題尋求協助

當然有些尷尬的問題問姐妹不好意思,這時候尋求專家意見,也能讓兩人關係更加分。像是婦產科醫學會的避孕指引諮詢家網站、婦產科醫師都是女孩的好夥伴,用正確的管道了解身體問題,也才能享受更好的兩性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你的自信魅力絕對加分

別害怕自己的小胸、小腹在燈光下會在他眼前無所遁形,你不知道的是,在他眼中的你是多性感、可愛。只要記得一件事,絕對要做eye contact,直勾勾地盯著他就對了!

5#偶爾來點驚喜!重回熱戀模式

如果覺得已經進入老夫老妻模式,不妨主動製造一點驚喜讓他期待,比如準備新的戰衣、或是偶爾來個角色扮演。然後,你可以預期到的是他一整週都魂不守舍,下班時間一到立馬奔回家!

 

避孕衛教資訊來源台灣拜耳、避孕指引諮詢家 https://www.beok.org.tw/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