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七彩貝果再也不是夢啦!只要有「彩虹起司方塊」就可以自己在家動手做啊!

1 / 1

身為「起司控」的你有福了啊!最近在韓國SNS上掀起了一陣Cheese風潮,而且不單單只是以起司本尊現身,還跟許多美食結合迸出新滋味,讓你一次體驗到視覺與味覺雙重享受,現在就來看看到底是誰那麼強大吧!

 

 

韓國品牌마이유니콘(My Unicorn)所推出的「彩虹起司方塊」,不但很貼心地將大小切成一口方塊狀,口味更是多達八種,除了最基本的原味之外,還有草莓、芒果、香蕉、青蘋果、哈密瓜、藍莓等意想不到的味道喔!再加上前陣子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 S2》的加持之下,這款零食可攻陷了許多喜歡他們的少女們的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推出時,大家都覺得這款「彩虹起司方塊」虛有其表,或者只是因應節目的播出噱頭罷了,沒想到吃過之後才發現,必須跟它鄭重說聲「咪安(對不起)!」因為口感是在期待值之上,而且小小一顆很容易上癮,邊看韓劇不小心就把整盒吃下肚啦!

 

「彩虹起司方塊」不但可以單吃,跟蘇打餅乾結合更是天生一對,甜鹹甜鹹的滋味讓人難以忘懷,或者早晨喜歡吃沙拉或輕食的你,也可以選擇將起司方塊放入其中,不只起司是彩色的,就連沙拉整體看起來也是五彩繽紛,好吃之餘,心情也隨之up up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這才是「罪惡」的象徵,封它為「視覺強盜」也不為過,把彩虹起司方塊依序擺在貝果中間,放入微波爐數分鐘之後,起司漸漸融化,香味在周邊肆意妄為圍繞著,打開貝果牽絲和彩色的模樣,讓人不禁給他十分滿分的高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在這種炎熱的夏天,還是要記得把起司方塊放到冰箱冷藏喔~不然一個中午過後,你就再也看不見固態的他了啊~目前這款起司可以在官網購買,韓幣5100元,約台幣150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起司 #起司方塊 #韓國 #韓國零食 #레인보우큐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