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度大贏男友五個馬身?!這兩位潮流帥妹子的街頭穿搭簡直燙口貨,不小心就辣的你嫑嫑的

1 / 1

比起甜美可愛的少女,酷帥性格的女孩才是現在大家的最愛,精美卻厭世的臉蛋、不輸男生帥氣的穿搭、酷又real不做作的性格還有全身上下散發的強大氣場,都是為何現在如此受大家喜愛的原因。今天編輯要介紹的兩位個性女孩,傅昱(@coral_fu小李(@noopylee,兩人都是帶點叛逆氣質,穿搭帥度不輸男生的女孩,讓人印象深刻,還不知道她們的人趕快往下滑,一起挖掘她們身上的魅力吧!

 

#傅昱

有關注平面模特或者街頭潮流的人或許早已聽過她的名字,除了是平面模特兒之外,也有創立自己的個人品牌。潮到出水的穿搭風格及她強大的氣場,帥度超越眾多男性朋友們五個馬身!她也將這類穿搭駕馭的剛剛好,有個人風格,到位又不讓人覺得太多太刻意,完全可以感受到她「做自己」的態度。

第一眼看到她一定會對她的穿環及刺青留下深刻印象,這是她的特色,同時也是她自我的展現。她也曾說,跟女性化元素的事物相比,她就是喜歡較硬派、中性、在大眾眼裡看來覺得很「男生」的東西。

傅昱的穿搭混合了日系潮流、oversize、辣妹元素,形成她獨特的風格。有時她的風格也很簡單,背心、素T、牛仔褲就搞定。憑著自身的魅力及獨到的品味,難以駕馭的單品在她身上都顯得分外合理。

俐落的短瀏海將傅昱原本就精緻的五官襯托的更有個性,而且最近她也將留了許久的長髮剪成極短髮,給人的距離感似乎也沒有長髮時那樣強烈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李

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位女孩小李是一名潮流服飾店店員,在她身上經常可以看到Dickies, Thrasher, Stussy, Vans, Nike, Adidas等運動潮流品牌。可愛的外表與身上刺青、穿環、酷帥潮流風格的反差感,很難讓人不對她印象深刻。

而她個人的IG頁面經常分享許多她的穿搭照片,各種中性陽剛的元素她都能完美的消化,最常見的就是logo T及五分短褲的搭配。當她穿上一不小心就容易有農夫感的Oversize吊帶褲時,也是完全沒有任何難度阿!率性又帶點活潑的感覺,真的是要有點個性的女孩才撐得起呢!

第一眼看到小李的時候很難不注意到她手臂上滿滿的刺青,但仔細看才發現,其實那些圖案都是相當經典的卡通人物呢!飛天小女警、雞與牛、辛普森家庭、湯姆貓與傑力鼠、嚕嚕咪裡的小不點……在小李的刺青裡通通都看的到。而她自己也養了一隻與她同樣有個性的貓,從IG的照片中也看得出小李對她的寵溺。雖然第一眼看起來有點距離,但她其實也是一個性格相當率直可愛的女孩呢!

 

穿洞、刺青在過去總是帶給人一種比較叛逆的形象,但隨著社會越來越開放,大家也逐漸地接受這樣的文化,這是一個展現自我及態度的方式。傅昱、小李也是相當自我、個人風格強烈的女孩,不知道看完對她們的介紹後是不是也不知不覺被她們給吸引了呢?喜歡她們的話就趕快去追蹤她們的IG吧!

▶傅昱Instagram:@coarl_fu

▶小李Instagram:@noopyl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個性 #傅昱 #刺青 #小李 #潮流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