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賣明星底妝PK!挑戰夏日不必補的持久底妝~該買哪款就看這篇就準沒錯啦!!

1 / 1

是這罐!光試色就立馬晉升摯愛粉底!

究竟是什麼神奇魔力,能讓眾人有這樣的評價~單單只是試色就能立馬納入粉底愛用軍!!沒錯,就是這罐YSL最近新推的恆久完美無瑕粉底,主訴求就是擊敗脫妝困擾的超時粉底!像是小編這種「易脫妝體質」聽到超時等同於聽見油臉救贖來臨啦~~

一般來說,粉底從基本保養實際完成後,出門後不到半天,尤其是最近這種秒爆汗的天氣可能還更快QQ幾個小時後底妝就打回原形惹哭!像小編也很常是汗一流、手一揮苦心打造的底妝地基就消失無蹤了齁,不過據網友表示啊~油肌人有了YSL新品這罐超時粉底加持後,什麼融妝、脫妝一切就完全零困擾啦!

 

對抗豔陽、爆汗出油,明星底妝來PK!

這次小編選用平時愛用專櫃明星底妝&新血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來做測試!分別針對持妝度、服貼以及潤色等細節PK,最後「夏日強大持久底妝冠軍」是獎落誰家呢?一起看下去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地&服貼度

就小編平常使用的他牌專櫃底妝相比,在手上試可以感受質地水潤易推開!而YSL這款超時粉底質地則是飽和,配合粉底刷一起使用還算好推勻喔!服貼程度兩者都很ok,不過YSL號稱自己是超時粉底,就來實測一下持妝效果吧~~

#24HR持妝效果

實際上妝後,可以看到YSL超時粉底,不僅是間接將毛孔隱形,大熱天出門5小時除了腮紅有點消失外,底妝基本上沒什麼脫妝欸~~重點!!完全沒有油光困擾~~怪不得引來美妝版上眾多油臉人推薦聲浪!

#防油抗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小編必須在此承認,為了真實呈現,保留過夜的吸油面紙>

不過話說新血這款YSL恆久完美粉底,還沒正式上市前就在美妝版獲得眾多油肌人推崇!經由實測的結果,超時粉底果然不虛盛名!不過在此也要提醒一下各位~~粉底液都建議實際靠櫃會比較準確喔!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週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