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久了還是要偶爾耍點小浪漫~看海景點+質感住宿一次包,來趟只有彼此的海洋約會吧!

有在追日劇的朋友們對「水族館約會」這個場景肯定不陌生吧!雖然編輯也不知道為什麼日本編劇很愛安插這個橋段,但是每次看到都還是會心癢癢,覺得好~浪~漫~喔~然後沈浸在幻想的粉紅泡泡中…

不過俗話說的好,「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與其在家看日劇羨慕到哭,我是覺得不如就拉男友陪你上演一場水族館約會的經典片段吧!

 

#花蓮遠雄海洋館

先戴上太陽眼鏡來見習小倆口應該怎麼拍照!(就算在水族館也是有可能被閃光彈攻擊的~)

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哪齣日劇的劇照耶~如果忘了帶男友出門(或沒男友…)的沒關係,我們也是能跟魚魚們來個意境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還是要送上魚兒們的獨照啦~畢竟沒有敬業的配角,就沒辦法襯托男女主角的甜蜜呀~

 

info.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號

營業時間:平日9:30-17:00 假日9: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812-3199

#Noosa海岸行館

既然都要去花蓮玩了,貼心的編輯也幫你們找了一間美到讓人想要長期定居的夢幻民宿~包你一趟花蓮行,相機記憶體全!用!完!

位在豐濱鄉的Noosa 海岸行館,是一間坐擁太平洋美景的民宿,每間房各有不同的風格,但共通點是每間都能享受無敵海景!!

 

女孩們尖叫吧~~這間乾燥花樓中樓套房真的超級美!房間內純淨的色調搭上浪漫優雅的裝飾,還能遠眺太平洋的美!待在裡面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民宿內的每個角落都充滿巧思,精心的設計、舒適的環境,讓來訪的客人能好好放鬆、享受!

只要來這住宿就能享用民宿準備的豐盛早餐!份量之大編輯我真的好想為了吃去度假啊~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磯崎村磯崎99號

電話:0967-738-6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伽路蘭遊憩區

伽路蘭遊憩區是開車玩花東的朋友們中途能停靠的一個休憩站,佔地廣、有大片草坪、還有大型漂流木裝置藝術,遊客來到這不僅能欣賞大自然壯麗的景色,還能感受藝術為這個地方注入的生命力。

info.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台11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海生館

屏東海生館是很多人從小到大畢旅會去的地方,可是想當年,年幼無知不懂得如何拍出意境照…今天就來見識看看要如何在海生館裡拍唯美的照片吧~

台灣水域館在往大洋池的路上,還有一個藍洞相當漂亮!

情侶約會、海生館 情侶約會、海生館

在這裡,因為光線偏暗的關係,編輯最推薦側面去拍!用剪影的方式,不但不用管理表情、也不用擔心幫拍的對象不夠會拍,只要把距離抓好,奇蹟美照就出現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後灣路2號

電話:08-882-5678

營業時間:9:00-17:30

#Kenting Gold Design Hotel

Gold Design Hotel是一間只有五間雙人房的精緻海景旅舍,住在這你將擁有最舒適的休息環境、最奢華的享受,夕陽西下還能到鄰近的南灣沙灘漫步,吃喝玩樂也非常方便,不過想要來這住宿可是要提早很多天就預訂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房間內美成這樣合理嗎!

當然,陽台絕對也是必拍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天氣不太熱,就在這看海放空一天,把煩惱拋到天邊吧!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30號

電話:08-885-1428

#好樂杯冰

很多人到墾丁玩都是匆匆趕路,因此常忽略沿途風景,其實有時候放慢旅行的速度會發現意想不到的驚喜呢!好樂杯冰是一間位在枋山鄉的海景咖啡廳,出外旅遊的朋友如果開車累了就可以進來休息,點杯沁涼的飲料飽覽療癒的景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距離海豚灣7-11僅有幾百公尺,不過因為沒有斗大的招牌,大家要注意別開過頭~

無敵海景是這裡最大的特色,千萬別錯過!湛藍的海水及蔚藍的天空,根本就是拍情侶照最完美的攝影棚。

 

 

一邊看著海景,一邊喝著冰冰的飲料約會,果然這才是享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枋山村中山路三段29號

電話:08-876-1082

營業時間:平日10:00-20:00 假日9:00-20:00

資料來源: 廣編文章

#Kenting Gold Design Hotel #Noosa海岸行館 #伽路蘭遊憩區 #好樂杯冰 #屏東海生館 #打卡 #打卡精選 #旅行 #水族館約會 #波波打卡 #約會 #花蓮遠雄海洋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