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的店家裝潢就是要又大又浮誇!日本國內最大「漁船居酒屋」新開幕,想要吃鮮魚好料自己動手釣!

1 / 1

喜歡吃海鮮的人一定知道,決定海鮮甜不甜美的最大要點就是「新鮮」!如果是天才小釣手的你,這家714日在大阪通天閣附近新開幕的「Jumbo釣船 釣魚吉」則保證可以吃到新鮮又美味的海鮮料理!為什麼呢?讓我們看下去吧!

 

#ジャンボ釣船 つり吉 Jumbo釣船 釣魚吉

 

 

 

Jumbo釣船 釣魚吉」將客席區打造成釣漁船,並在船下設置了一個總水量多達120噸的大水槽。水槽內有十餘種的魚貝類,供客席區的食客們可以「現釣現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最大的賣點就是,端上桌的料理,由客人們親自釣上來後,現場直接烹煮!因為是現釣現吃,所以可以保證食材都在最新鮮的狀態。店內也有太鼓的表演,讓我們在等待魚上鉤的同時,也能在漁船上欣賞精彩的演出。

 

 

店內的自釣菜單包括,海螺、海膽、竹莢魚、鮑魚……等等約十種左右。而料理方式有鹽烤,再另外加錢的話,則有熟食、握壽司、串燒和天婦羅可供選擇。其他還有馬鈴薯沙拉、烤蝦等熟食可以點選。喜歡海鮮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http://tsuri-kichi.com

 

營業時間:11:0023:00

電話:06-6630-9026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恵美須東2-3-1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不在大阪也沒關係!在全國擁有多間分店的「釣船茶坊 Zauo」,開業至今也是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的漁船居酒屋。就連韓國節目《超人回來了》當中的秋成勳,也帶同自己女兒秋小愛前來朝聖,可見其火紅程度有多厲害!

#釣船茶屋ざうお (釣船茶坊 Zauo)

 

這裡的用餐方式跟Jumbo釣船 釣魚吉」一樣,採現釣現吃!但要是肚子餓到受不了,也可以直接看菜單點餐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難波本店

若想要知道更多相關分店位置,可以到官網查看唷!

營業時間:平日17:00~24:00 假日 11:30~23:30

電話:06-6212-588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1-1-13 サンルート大阪なんばB1F

除了快、狠、準,還要慎選要哪一隻魚,吊起來了可不能反悔!看來天才小釣手想飽餐一頓也要花上一段時間呢~

 

資料來源: 網路整理

#新鮮 #海鮮 #蝦 #貝類 #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