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秋冬彩妝登場,輕柔優雅的「光感美」彩妝,彷彿灑落樹葉間的溫暖陽光!

1 / 1

擺脫秋冬妝容的厚重感,LUNASOL秋冬彩妝推出輕盈優雅的暖色系彩妝,從灑落樹葉間的陽光發想,將一塊塊的陽光呈現在整個系列,眼盒、唇采膏甚至護手霜的外包裝上,充滿愜意感又優雅。2017年的秋冬色彩趨勢色調著重在深色、灰感色系、低調色、沉穩色調,顏色包含有:棕色、裸色、金屬藍、粉色、金色、紫色、綠色等等。在時尚的方面,強調女性柔美卻又堅強性格的穿搭風格,重疊纖細的質地,打造多層次的時尚風潮。

「晶巧光燦眼盒(沐光)」攜帶的LUNASOL最經典的裸棕色系回歸,01(Natural)稍帶黃色系的裸棕色盤,能與肌膚自然融合,表現立體感,若想展現獨特神秘感,可選擇02(Sophisticate)裸色系再加上軍綠色的相互搭配,呈現輕盈感與深邃度,暈染出知性成熟之美;想要帶點活潑優雅氣質,必選03(Elegant)清爽的粉紅色與紫色系,不過分甜美,透明感中演出清新優美。在「沐光雙彩眼盒」推出限定三款,其中EX03(Cool)與肌膚相容度極高的銀和俐落灰,讓洗鍊休閒的都會風格活躍眼際。

沐光雙彩眼盒靈感源於樹影間灑落的溫暖日光, 在雙眸間打造輕盈光澤與柔和立體感。 彷彿眼彩霜的質地,亮澤層層堆疊,愈顯深邃,輕鬆呈現沉穩立體。

絕色恆采口紅的絲滑觸感,輕柔延展完美服貼 長時間綻放絕美顯色,點綴自然光澤與活力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晶巧纖緻眉眼彩盒融入膚色的五色色盤 (裸膚~棕色),可依不同髮色或粧感自由調整混色,描繪立體眉型。一盤同時打造立體雙眉與自然眼彩, 表現眼部彩妝的和諧立體。搭配晶巧纖緻眉筆 &眉采膏讓秋冬的眉型輪廓更柔和溫暖!

 

晶巧光漾粉餅全新新添加與肌膚完美融合的薄膜感處方—「半透明聚合物護膜粉末」,具有彈性的半透明聚合物,將顏料融於肌膚,打造自然光澤與遮瑕力,展現如美麗的原生肌膚般,富透明感的質感光澤美肌。

並與與日本人氣插畫家─WALNUT合作,創作概念以LUNASOL細緻的珠光為靈感發想,透過配合眼影色調的色彩描繪了這次包裝的插圖。重點式插圖線條俐落,活潑卻不會太過甜美,讓消費者使用自己喜愛的品牌LUNASOL時,能更享受上妝的時光!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lunasol #漂亮 #眼影 #秋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