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櫃屋當道!文青們絕對不能錯過的荷蘭文創景點NDSM,真的好玩又好拍!

1 / 1

藍色貨櫃屋真的好夯~從韓國到臺灣,現在滿滿都是貨櫃屋景點!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知名文創聚落NDSM。在這裡,你可以感受歐洲如詩如畫氛圍,也能感受到帶有濃濃現代感的建築特色~不是編輯誇張,要是到歐洲,這裡絕對也可以讓網美們拍個夠!

 

 

從阿姆斯特丹中央車站後方搭乘渡輪,不用15分鐘的時間,來到舊港區就可以抵達NDSM,遠離市區的石板街道,一座巨大廢棄船廠立刻就在眼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遠離一般觀光客常去的景點,這個佔地8.6公頃的廢棄船廠大約有10個足球場這麼大!昔日的工業廢棄用地,在經過都市更新改造後,已經徹底改頭換面。

 

  

(圖片來源: 編輯提供

現在這座充斥著藝廊、咖啡廳和工作室的碼頭,已經搖身一變、成為阿姆斯特丹最活躍奔放的創作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DSM過去曾有大約8千名工人在此造船,但現在船廠荒廢,搖身一變成了阿姆斯特丹的知名創意景點,超過2百位設計師進駐,還經常舉辦創意市集、跳蚤市場等等,逛了一整天,看看港口的夕陽真的超美的!

 

 

(圖片來源: 編輯提供

 

搭配藍天白雲的荷蘭貨櫃屋,雖然地點有點遠,但絕對是愛文創、又愛藝術的文青女孩們不可錯過的打卡地點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Tt. Neveritaweg 61, 1033 WB Amsterdam, 荷蘭

 

 

#NDSM #打卡 #打卡國外 #波波打卡 #荷蘭 #貨櫃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